close


遇到龍的大學同學這件事 真是讓龍久久無法回神 實在是太好笑了
不過我倒是很開心 正所謂 在家靠父母 出外靠捧油…
嘿嘿嘿…於是我們就拿了張VIP 去享用我們的午餐啦~



因為我們也還沒有很餓…而且待會可能還要去其它地方吃吃喝喝
於是我們決定兩個人點一份餐點share就好了~

 大致聽了店員稍稍介紹後…我們決定點『薰衣草蜜汁嫩雞』

飲料的部份 龍聽了同學的介紹點了『森林人漂浮冰茶』 

而我則是選擇了『寧靜夏日香柚冰茶』


在薰衣草森林用餐…是採點單後先結帳的喲!
於是我拿著我們的VIP卡去結帳~
嘿嘿…員工價八折

餐前沙拉

我跟龍兩個人吃了超久 一直吃不出這黃醬倒底是什麼口味

吃起來味道相當熟悉 又很清爽 但怎麼吃就是吃不出來
一下子猜柳橙 一下子猜水蜜桃 一下子猜橘子
結果問了服務生 才知道原來是蜂蜜芥末醬
哇咧咧~會不會差太多…我們兩人是味覺殘障嗎 

餐前湯

我們僅點一份餐點 卻送來兩份餐前湯

不知是否跟那張VIP卡有關係

這湯一送上來就有很濃的起司味
喝起來有一股很像”奇多”餅乾的味道
超濃的起司味 加上超濃的濃湯

我跟龍又開始在猜浮在上頭紅紅的一片一片到底是什麼
吃起來像洋蔥 又像油蔥 又有很重的起司味 
於是又問了服務生 結果果然就是洋蔥裹上起司粉啊~

料也還蠻多的…好喝~

接著飲料就先送上來
『寧靜夏日香柚冰茶』

紅茶+柚子醬+新鮮香草+檸檬片
其實這喝起來就是柚子茶…
味道還蠻濃的喔~炎熱的夏天來上這麼一杯超級透心涼的飲品
真是超優的啦~

『森林人漂浮冰茶』 

香草冰淇淋+牛奶+玫瑰+新鮮香草

最底層是玫瑰醬…

整杯的色調粉粉的很可愛~實在不適合男生喝…

不過好險我沒點它 因為他加了牛奶 不是我的菜~

『薰衣草蜜汁嫩雞』

哇~很大一隻雞腿喔~

而且外皮色澤超美~光看就覺得超好吃的~

Show兔獨家去骨服務…真佩服我自己的刀工

因為肉質相當鮮嫩…所以去骨服務相當容易做 哈

吃起來不油 屬清淡口味 應該是香草佐料的關係
搭配上盤邊豐富的蔬菜 花椰、紅蘿蔔、玉米、蕃茄、青豆仁、不知名的菇
讓整體吃起來還蠻清爽的…而且份量也還蠻夠的…好吃
 
吃飽飽後 來介紹一下薰衣草森林的園區環境吧~

其實一入園 服務生就會先收100元/1人的入園費
可在園區全數折抵消費~
沒有規定一定要用餐 可以買他們的招牌冰淇淋來吃吃看
我們吃飽了 所以就沒有嘗他們的冰淇淋 有點可惜~
這邊還蠻值得來的玩的 園區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
還有很多地方有提供椅子可以坐著靜靜觀賞明德水庫的美景

 
既然叫薰衣草森林 當然一定要有滿片的薰衣草囉~


但可能是因為季節的問題 薰衣草開的並不美~


在園區裡看到一朵小粉紅花一支獨秀的開在綠叢裡

真的又美又可愛~

再往上走就可看到許願樹
入園時拿了一張許願卡~
那就來許個願吧~



寫好許願卡後 還可以蓋夢想祝福章喔~
 
蓋完就會出現『夢想成真』的印記


忽然龍發現一項有趣的東西

疑~這是彎彎的許願卡耶~哈。該不會是山寨版的吧~

看一下背面…

哈哈…說不定真的是本人寫的耶~~

那…我只好~~

硬要跟彎彎綁在一起~

哈哈哈…讓我們一起夢想成真吧~

許願卡也寫了 也掛在樹上了~
最後 當然不免俗的要來敲個鐘囉~

這鐘一敲下去 整個園區都聽的到~
每個都會往你的方向看過來
這..這..這...這也太害羞了吧~

整個園區有許多很可愛的擺飾 還有一些很有趣的小巧思



 



是蠻適合情侶、一家大小來這邊走走玩玩的好地方喔~~
 
吃完也逛完了 不知不覺也一點多了
我們又要準備整裝出發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