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薰衣草森林後 我們決定出發去勝興車站
因為勝興車站離明德水庫這邊還好遠~
於是龍決定走72快速道路…

太high了~這可是初體驗
騎機車上快速道路耶~

呼呼呼~龍放慢速度讓我拍個照 這感覺
真high~
龍確認我將相機收好後 慢慢加速
當我看到時速表逼近130時…
那風阻讓我沒辦法繼續往前看 於是只好躲在龍的背後
一直到龍減速後 我才跟他說『哇塞。130幾耶!』
龍說「不是。是150!」
我只能說 這數字真的嚇死我了~
 
不過 走快速道路的確讓我們縮減了不少距離及時間

下了快速道路往銅鑼的方向走
後來我們是一直延著各個火車站的路線前進
一直到看到指示牌上寫著『豐原 x公里』
哇咧咧…我們快到台中了耶…

勝興車站真的超遠的…

勝興車站是已經廢棄的老舊火車站
近年來已成為苗栗的熱門景點~



 
 

 



 龍丟我一個人在寫名信片 拿著相機就到處瞎拍

 

 
 

 

 


待我寫好名信片 這邊的商家可是會代客寄件的喲~



後來看到許多人又往隧道口走去
我們也就跟著到處晃晃



 


呵。我是標準觀光客啊~

我們大約在四點左右離開勝興車站
慢慢的要往回騎了~

回程時小迷路了一下…
完全就是在亂亂走~
因為我們打算走西濱回家
結果沒想到瞎走也會接的到…哈
(其實明明就很簡單吧…是我這路痴一直覺得很難)

在快速道路龍不時保持時速50在騎不知是在龜什麼
哈哈哈 每次以為要加速了 結果也不過是100左右
我想 你真的累了吧~
 
我們大約在七點十分左右就到我家了
這次的重機初體驗相當成功
過程也沒有想像中的會腰斷屁股爛
不過膝蓋倒是蠻痠的…

我們最後完成的版圖


一共是320公里…天啊~我也要列入鐵屁股名單中了
 
 
最後 要感謝我們這天的交通工具


我們玩的非常開心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