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嘿…
最近都在愛評冬眠的兔仔
心血來潮看到一張閃閃發亮的口碑券
哎喲~哎喲~~是老蕭耶!(迷:...哎喲個鬼啊!又不是周董)


雖然兔仔並不是蕭敬騰的粉絲… 
 

但打從他在星光pk多戰成名後
就覺得這小子不錯…怎麼這麼會唱歌…(迷:...小子咧!你跟他很熟嗎?)
於是就抱著碰碰運氣的心情
參加了這次的抽獎~
結果沒想到愛評網怎麼這麼眷顧我
只有5個名額…居然就這麼抽到了…哈哈哈!! 

7/2跟佩儒約好了…就直接衝衝衝 衝到漁人碼頭去跟老蕭相見歡囉~
 
我們大約是接近6點左右到達漁人碼頭
 

夏日的夕陽還高高掛在半空中呢~

已經好久沒有來漁人碼頭走走
沒想到蓋了新飯店
 

感覺還蠻高級的…
來這邊住的旅客挺不錯啊~~
傍晚探出頭就可以看到淡水暮色

真方便~!!

不到六點會場就已經有相當多的人潮了
 


因為已經接近六點了~
這次的活動除了演唱會的VIP區以外
還有機會可以跟老蕭拍照呢~
為了避免lose掉這個機會
趕緊找找愛評網的工作人員啦~

哇屋~看到這個牌子真是格外親切啊~!

但因為還有其它網友還沒有到
於是我們就先去買東西墊墊肚子
不然依老蕭的功力及魅力~
這場演唱會要再短時間結束是不可能的事 


吃完東西後 網友還是沒有到齊
於是更改了活動程序
我們變成看完演唱會才有辦法跟蕭敬騰拍照喲~!
ok的啦!!只要能合影…
等久一點也甘願~(迷:....不是說不是粉絲嗎?幹嘛硬要拍…)

只好到先到處拍拍照囉~

這場演唱會最大的贊助商 YAMAHA
 
 
 
 

由Jolin跟蕭敬騰代言的CUXi在台灣真是賣到翻
不瞞大家說~我也相當愛這台車 哈
因為他的造型整個太Cute了啦~
哈哈哈  而且聽說他也算是小鋼砲型的 很有力喲!
為什麼我知道呢? 因為我表哥有買一台~哈哈哈


就讓老蕭載著佩儒小美人兒一起出遊吧~~喔耶!!!

而且這個色女…當然一定要

襲胸一下囉~~(抓)

六點半一到~活動暖場就開始啦!
  
 

先是由YAMAHA公司派出的公關主持人出來熱熱場
問問一些小問題~然後送一些面紙、海報、頭巾之類的小禮物~

此時我們已經待在VIP區裡囉~

有這個貼紙就感覺有尊貴的fu~
我們可是VIP的捏~ 
結果到演唱會準備要開演時
屁咧~~後面的歌迷全都往前衝
整個VIP都不VIP了~(迷:嘿咩!老子都不老子了~)

一直等到七點半
演唱會才真正準備要開始
一位很像林俊傑JJ的主持人
 
終於千呼萬換


狂想曲的老蕭~~~
 

 怎麼是大螢幕? 
因為~老子都不老子了啦!
這個VIP位子真的有點給他遜~
整個被字幕機燈光擋死~

 

逆砍砍~這是什麼位子吶~~~~

真的只能鑽洞洞
不然就只好憑耳朵欣賞了!


「我在天~上~飛~~~~~~」
真抱歉。我真的只會這句~
但我有很努力的跟著唱

蕭敬騰現場演唱的功力真的很強
演唱途中我一直不斷找尋他是不是放卡拉的
因為整個就跟CD放出來的一模模一樣樣啊!
而且那聲音的渲染力 讓人不自覺的都會擺動起身體
怎麼這麼誇張啊~

我怕我以後再也聽不到怎麼辦~~~(吶喊)

嘿!!傻傻的…
愛評網這次活動還有送CD咩~
回家聽個過癮 
 
 
 
 
 


不過站前面也是有好處的
偶爾蕭敬騰靠近舞台邊 也是很近的啦!
 


 沒辦法~~我沒有老蕭忠實歌迷們的大砲~

 
站這麼近又帶這麼大支砲管
想必這位女士一定拍到不少好照片~
可能連臉上的毛孔都拍的清清楚楚
真羡慕呀~!!



蕭敬騰真的不虧是省話一哥
在每首歌的中間
話不多 除了喝水~
就是嘿!哈!耶!喔!啊! 這哪招?
不過…這就是蕭敬騰啊~
 
當晚的特別佳賓是網路素人歌手 阿福
 

與蕭敬騰合唱一曲 just the way you are
真是好聽極了~!!

阿福現場歌唱功力也真的是一流的
不錯!!又是一個位實力派歌手! 
 


老蕭換上正流行的哈利波特裝出現在鋼琴前自彈自唱


有才華的男人真帥~

哈利波特無誤~
他的確也是有魔法
他的歌聲 就是最大的魔力啊!  


中途蕭敬騰還拿出他的IPAD現在點名在FB上留言的歌迷有沒有在現場
哈哈哈…這招有屌!!超酷的…
早知道就真的上去留言一下~
被叫到就紅了…
 
之後又陸續的唱了幾首歌
我們就到旁邊去準備等演唱會結束後要到後台合影
結果安可曲一開始跑出「野台妹」的Youtube影片 (有興趣請點我
我就在猜 不會吧!真的找野台妹來喔?

  

哈哈哈哈…一出場我真的只能佩服
太有梗了!!!(⊙o⊙) 
真是有趣的組合~還披綿被出場咧~屌!

最後的最後呢~就是重點啦!
這次來為的不就是這個嗎~
 

鏘鏘鏘鏘~哇屋~!好近喔~也太害羞了吧~

一開始就很親切的對我說「妳好」
然後拍照還幫我一起拿愛評網的牌子
哎喲~人怎麼降子好!哈哈
不過我好緊張 都沒正眼瞧他一眼 哈哈哈哈
好險拍出來照片還蠻清楚的…哈 開心開心!! 
 


因為演唱會結束接著就是簽名會
其實可想而之 我們去合照完還要排隊簽名
簽到名我看人都老了!!
所以本來就沒有打算要簽名

果真
 
 

人真是爆炸的多~
於是我就到先前跟佩儒約好的地點去會合

結果居然都沒看到人
哎呀呀!不要給我搞失蹤
因為當場人實在太多
電話也一直打不出去
於是我就在猜想 
這小妞該不會跑去排隊了吧!

五分鐘後 終於連絡上
哇塞塞!!還真的跑去排隊了
認識妳這麼久 就這時候最聰明了(?)
而且還排的蠻前面的~

因為我有拍到合照
所以簽名握手 就讓佩儒去吧~
 
 
 
 

呵呵呵呵~~~

因此意外的有拿到簽名耶!!!
佩儒真是棒~給妳一個

 
呵。這次的夏日狂想演唱會真的是很值得
蕭敬騰現場演唱的功力真的很棒
有好多次都聽到起雞皮瘩疙

蕭敬騰專輯是一張比一張好聽
Key也是一張比一張高
是想整死誰?
我看能唱他的歌唱到好聽的 這世上可能沒幾位

我個人這次最愛的是他新專輯裡的「你」
一個出現在夢的你 一直從不敢相信是你
唱的是既深情又好聽 真假音轉換好~好~聽~

詞寫的是這麼令人動容…
誰寫的啊? 哎喲~不就是老蕭本人嗎?
吼…告訴我 你怎麼可以這麼有才華…
 
殺手歐陽盆栽的主題曲 「好想對你說」
也好好聽~
好想對你說靠近我 babe
就讓我倒入你的懷
是否對你說相信我 babe
等待你看到未來
只有你出現那天 我們才會掉入愛』

聽的我都掉入愛了~
哈哈!!
昨天去看電影有看到殺手歐陽盆栽的預告
好吸引我喔~~
感覺是一部深情又搞笑的電影
考慮7/29上映來去看一下~
  

最後最後…
謝謝蕭敬騰當天的賣力演出
讓我這個不是老蕭迷的 也迷上了...你的歌聲  
 
 

 
再最後最後 感謝愛評網的招待~~~
辛苦你們了~~
 

華  納  官  網:http://www.warnermusic.com.tw/
華納Youtube:http://www.youtube.com/user/warnertaiwan
蕭 敬 騰臉書:http://www.facebook.com/jamsclu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