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每天都去看腳
每天都做不一樣的療程

第一天
就純粹的看了一下腳
很痛> <
左腳黑青散不開
右腳傷到骨膜了
包包包

第二天
醫生問我還有沒有哪不舒服
我說腰會痠
於是看了一下
整個身體被醫生折來折去
痛> < 
醫生說 我的腰椎有點歪
骨盆有點突出
包包包

第三天
一樣看完腳之後看腰
折一折  開始拔罐
痛痛痛> <
拔到一半
醫生看了一下跟我說
『小姐 很黑喔 心肝很黑喔』
醫生阿 其實 不好笑吶= =
醫生說 我的腰要看好一陣子才會好
因為我的骨盆一高一低
包包包

第四天
一樣看腳
後來我跟醫生說我的膝蓋地方也有點痛痛的
他就幫我看
結果跟我說
我左邊膝蓋骨膜有點發炎了ˊˋ
金害阿 黑青都還沒好
就又發炎
之後看腰
這次不折了 也不拔罐了
改用電療= =
不過還蠻爽的!
後來我又跟醫生說我肩膀會痠
後來他又給我折來折去
說我姿勢不良
很多骨頭都跑掉了= =

這下好了阿
全身壞光光
我要不要死了投胎還快一點

現在我的腳
久站不行
蹲下不行
久走不行
我的腰
久坐不行

那醫生
我是不是從頭到尾躺著過日子就好了ˊˋ

讓我死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