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 是第一個沒上班的週末
我...懶了
什麼也沒做> <

星期五晚上
去店裡領薪水
之後就去找小艾
跑到三和夜市去逛街
敗了一堆東西
買了個
puma新款包包
一件短版小外套
一件粉紅小短褲
還有一堆扭蛋
大概把我領的薪水 
都花光了吧!

之後就載著小艾回家
回到家就聊天
聊聊聊到兩點
看我下好的預言
畫質還不至於太差
挺清楚
不過這部片嘛~
我看完不予置評囉!
也不能說不好看
就 有劇情 沒賣點
看到大概四點多
之後就睡覺

一睡 
就睡到隔天下午四點多
整整十二個小時
有爽@@
之後我們去貴族吃牛排
又跑到新莊夜市去晃
因為我要去買ps2的片子
買了「真三國無雙4」還有「NANA」
本來還有我的TORO貓的
結果老板說片子太久了所以沒有了
〒﹏〒 殘念
後來就偷逛街
又偷買了兩件衣服= =

大約晚上十點回到家
看了一下我猜
啦啦隊美少女a
嘻 有表演呢!
還不賴啦!
之後就玩我的NANA
這遊戲嘛 挺有挑戰性
沒看過漫畫會覺得很悶吧!
我個人是覺得還好啦!
還沒破關
我現在在追タクミ(一之瀨 巧)
我們約會了五次有吧!
他很帥 好害羞喔!
有車又有才華又帥
現實生活會有這麼優的人嗎?
不過 他很花心吶@@
ナナ好像不是很喜歡我
看到我臉上都有水滴> <
奈奈好像就挺喜歡我
我們也一起出去玩過四、五次吧!
我也跟伸夫約過一次會
害羞啦>///<
總之 我覺得這個遊戲
就是在滿足自己的幻想
不過聽說最後都沒有好結局= =
玩到兩點多
回房看一下攻略!三點睡覺

今天我睡到中午
起床吃飯後
看極道鮮師2
看完了= =
下午五點吃飯
之後跟我哥玩了一下真三4
我先玩趙雲傳
第二關一直被呂布打死
金咩宋
果然要先單打
把人物練起來再來玩會比較好一點
先來練一下趙雲好了
雖然馬超也很帥
哎呀!慢慢來
玩到八點多
我又開了一下NANA
繼續我的幻想旅程= =
依然不停上班賺錢約會
哈 之後玩到了要去花火大會
結果就給我當機了@@
聽說花火大會之後就破關了
喂 PS2先生
你也太不給我面子了吧!
好險我有存檔
不然我大概砸機台了吧!
算了!不給我玩就不玩

大約玩到十一點吧!
就進房用一下專題
看一下我們的文件要加什麼東西
之後把文件傳給小BEN(我上班的股東)看
他教我很多東西
雖然很多我也聽不懂
不過還是記了下來
畢竟我們的文件還是有許多問題存在的
有人指導 我們當然要改進囉!
用一用 不知不覺就要兩點了@@
明天還得上課呢!
上來交待一下我這三天幹了什麼事
哈 總之 就是很廢什麼也沒幹
明天 阿不 
今天要給老師看文件了
希望會有進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