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又是我們的家族聚會
這個星期辦在我家

因為一大早老媽就身體不適
說是什麼去沖煞到
早上一起床就覺得整個房子在搖@@
所以我就早早起床幫她的忙
一直到中午大家來到我家
吃飯 唱歌 喝酒
我都沒有閒下來
我也在 唱歌 喝酒
一直唱 一直喝
這次是啤酒跟高梁
不過我喝比較多啤酒啦!
不愛高梁= =
這次是沒加冰塊的喝
比上次猛!
而且一次就是乾杯
一杯接著一杯乾
都快掛了!
之後我只好一直跑去唱歌
盡量避開餐桌!
結果我哥反而被灌到不行
就掛了@@

從中午一直喝到吃晚餐
斷斷續續一直沒停過
大人怎麼可以這麼瘋
受不了!
所以我也喝了一堆
我也快瘋了@@
六點半發現有金曲獎
我就偷偷跑到樓下去看電視
不然我現在應該掛在廁所吧!

今年的金曲獎
主持人是陶子、侯佩岑、林志玲
我不知道為什麼找林志玲@@
總覺得他是花瓶
侯佩岑還挺可愛的啦!
不過我還是最愛陶子了~
今年的表演還ok啦!
周杰倫跟宇豪的鋼琴演奏真是超優的!
宇豪好可愛>///<

林志玲跟侯佩岑的表演也很好看
林志玲跳舞挺美
侯佩岑有小走性感路線
可是還是很可愛!
之後表演完 鏡頭還故意take周董
超故意的@@

然後過程一直有講到周董跟侯佩岑
硬要把他們兩在一起的事拿出來講
現在大家也都不避諱 還挺好玩的!

得獎的人嘛
個人有猜到的
就只有台語最佳專輯 江蕙
江蕙真是太優了!
不知道有誰可以打敗她
其它都不是我猜的
有些還可以接受
有些就比較白目一點
像樂團!個人覺得那個團體
應該放在傳統藝術那方面的
沒事來跟流行的搞一起
男女主唱我都還能接受啦!
台語就孫淑媚跟王識賢
都還ok啦!不過我本人比較聽蔡小虎的歌說
(應該說我爸愛聽@@)
國語的就孫燕姿(吚~都孫字輩的a)跟黃立行
這就挺優的!
流行最佳專輯被陳姍妮拿去了
本人無言以對!= =
周董又全數槓龜了!
真可惜~
總之 對這次的金曲獎
沒有太多的評論
本人比較愛看表演節目
得獎是誰 隨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