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上日文課 
聽到日文老師說期末範圍是七~十
內心就覺得很幹
因為他之前跟我們說只到九
現在又變
還一直跟我們說範圍大
看的東西會減少
屁咧~單字還不是都要背ˋˊ



中午 我們把公主的捲髮器跟小賴的離子夾拿出來玩
我先幫小賴用了個捲毛
第一次用捲髮器 發現我不太會用它
結果把小賴的頭毛搞糟了
之後小賴卻用自己的巧手加上超級無敵黏髮蠟
把自己的頭毛用的還挺有形的
真強



之後用離子夾幫林小佩把頭毛夾直
夾到一半就被公主拿去玩
所以就換林小佩拿捲髮器玩我的頭毛
燙成夢幻公主捲
結果用到一半 被專題老師叫去聽演講= =
還真的只有用到一半 這頭怎麼見人
結果林小佩又用他的巧手
把我的頭毛用的比較自然一點
真強



不過一切的一切
都是白費 
因為我從F棟走到法民大樓
頭毛就全直了@@



之後聽了半個小時似懂非懂的演講
我們就拿了免費的便當
(聽說此便當一百元一個)
就去上課了!
便當很優 令人難忘!



放學回家後
老哥在洗車
就問我要不要洗
我當然好阿!
就換了衣服
下樓洗車
不過我只是些微刷一刷
之後都是老哥洗的



洗完後我們就回另一個家
跟爸媽一起去吃飯
之後再去五分埔找舅媽
我在舅媽那邊拿了一件粉紅色棉褲還有一件小可愛
可是舅媽不收我錢@@
每次去她那邊買衣服
總是不收我錢 都讓我很不好意思
而且舅媽還請她店裡的員工帶我去買牛仔褲
我買了兩件 原價分別是1380和780
可是因為認識的 所以變成780跟450
我哥也買了三件1380的 都算780
所以我們因此省了很多錢
因為認識的 都可以算批價
真的賺到@@



之後跟舅媽聊天聊到約十點
我們就準備離開
沿路逛回到停車場
老媽又幫我挑了一件衣服
280殺成250~
爽!雖然都不是我付的@@



今天算是沒花到身上一毛錢
可是卻得到了很多東西
所以 覺得今天的天氣特別的好
心情 特別的愉快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