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九日是老弟的生日
是十八歲的生日喲~
恭喜臭小弟長大成人
快去考駕照不要再無照駕駛了....
(噓!!不要跟別人說)


我們選擇的餐廳是ikki




外觀看起來 就是很高級的餐廳
果然裡面的裝璜...
也是高級呀~~~


今天的主角~~

廢話不多說
既然寫了是食記
就介紹一下我們的餐點


這是套餐的水果沙拉
不錯吃~


這是套餐的生菜杏鮑菇沙泣
也不錯吃~



這是我在網路上申請他們的會員
印招待券送的招牌菜
應該是什麼涼拌什麼螺肉或海哲皮之類的




這是老哥點的什麼海鮮斧飯

老哥等了很久終於送上來
結果服務生說
『這還要煮25分鐘才能享用』
老哥的臉整個就 囧"



你看...還送來個小廚師幫忙計時
是想把老哥餓死吧


 這是和風雞肉沙拉...好吃好吃!!! 


 
老爸的石板烤肉出現了~~~ 聽到烤肉的滋滋聲...超過癮的說!!!! 


 
這是炸軟殼蟹...也是超好吃的!!!!整隻喀~~讚!!! 


 
烤魷魚....=口=" 明明淡水老街就有在賣幹嘛來這邊吃這個呀~~~ 


 
火鍋 湯頭是味噌的濃濃的口味
很不錯喝~~~~ 
還有另一鍋的湯頭是海鮮清湯
也整個是超鮮美的味道喲~~ 


 
這是我的主餐 牛肉... 七分熟...一個字..『嫩』!! 


 
老弟的主餐 咖哩雞... 
我也會煮阿= =" 
不過那個雞肉的口感... 
也~太~好~吃~了~吧~~~~~ 
我怕我以後吃不到怎麼辦阿~~~~~~~ 


 
將將將將!!!!25分鐘到了..... 
打開之後 
只有我最討厭的香菇
之後再把旁邊的配料(生魚、鮭魚卵...不啦不啦一堆)
拌一拌

就變成

  
降子了~~~
整鍋飯還算是蠻美味的~
就是軟爛了一點 可以再悶久一點
不過鍋巴很不錯...可惜我不吃~ 


忽然...桌上出現龐然大物 

 
(驚!!!!)
這是老爸點給老媽吃的鮭魚頭
一送上桌來 大家都傻眼
因為真的好大的頭呀~~~~~



 接下來就是一些水果 甜點 飲料了 
 

 

焦糖烤布丁...厚呷! 


 

我的柚子茶 


 
弟的冰咖啡
超有造型的杯子


  
嫂嫂的山藥蘋果汁 

吃到一半 妹妹開始發脾氣
可能在吵著為什麼沒她的份吧 

妹妹乖 有的 有你的份
  
你看看~
我們有帶你的小鴨鴨水瓶
~ㄎㄎ 


對了對了
如果當月份是壽星的話
記得去加入ikki網站的會員
會有送精美小禮物

我當然不會放過這個機會呀
借用老弟的名義去加入
就拿到了



這個精美小禮物囉~

也算不錯啦!!

大致上就是如此
幫老弟過了他的十八歲生日
(其實只是滿足了我們想吃餐廳的慾望)
所以 食記果然是食記
全都是記錄吃的東西
但卻是假借老弟生日的名義
這樣好像很賤
不過怎麼說我們也是有送老弟一個包包
加上一件洋基的衣服呀~ 哈哈~ 
不過重點還是要祝老弟生日快樂
十八歲了!
已經又邁向人生的另一個階段了
要懂的去多想 多看 多聽
不要整天懵懵懂懂.... 

不過我們家老弟算是聽話的了
起碼都叫的動←這是重點吧 哈哈
還偶爾會養老姊←超正點的呀~
希望他未來的日子都很順利
可以心想事成 天天開心



 聽說他今天忽然說他想當醫生
也不知道真的假的?!
我想他大概跟我一樣.... 


生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