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八點起床
(其實還蠻想死的= =)
八點四十分出門
到噗噗車學校去報名
今天是第一天上課
之前一直沒去報名的原因
是因為要等小賴跟萱
結果一直橋不好地點跟價錢的問題
昨天跟老媽商量的結果
她不讓我等到月中
她覺得我一直在家沒事做
她看了很想扁我@@
於是 我今天只好去當場報名
及上我人生的第一堂噗噗車課

我的教練 是一個中年男子
大約是50歲 但看起來還好
跟我爸差不多啦。
人還算不錯
我很佩服那些教練
居然一個小時從頭到尾pz趴啦一直說
完全沒有冷場 強!@@
教的還算ok啦!我聽的懂就好
不過教的超快 深怕我沒學到東西似的
今天是第一天 我以為就是做轉方向盤這件事
結果我做了不到五分鐘
他就叫我上車了@@

然後跟我說了一下車子的構造
很多哩哩啦啦的
之後就叫我坐上駕駛座
沒錯@@ 我已經開始開了
短短一個小時 教練帶著我已經繞了兩圈多
不過還沒學一些比較難的
像倒車入庫那些啦!
不過已經能讓噗噗車動了
而且也可以繞場跑了@@
其實還蠻好玩的
而且那邊的練教人都還不錯
就算他不是教你 也會跟你聊天
就還不錯啦!學起來挺快樂的

還在駕訓班遇到兩個學長
他們今天是道路駕駛
他們也覺得這間還不錯
教練人都蠻好的!
也跟我說叫我不要緊張
第一個星期教練會盯比較緊
之後就可以自己在練習場開了
而且 他們都偷帶mp3去車上聽= =
哈哈哈 感覺好像還挺好玩的

這樣 應該算是一個好的開始吧!
教練好 車子性能也不錯
(而且冷氣還真強@@)
環境也蠻好的!
希望我往後的一個月裡
也都跟今天一樣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