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天氣真是熱到不行a
而我 天天還是得八點半就起床@@
出門那烈焰…真是要人命

這禮拜去駕訓班
都是一到場
教練講講話
就放給我自己開了

其實剛開始還挺怕的@@
因為沒人坐在旁邊看著開
我怕一頭去撞安全島= =
後來也就習慣了
有人在旁邊反而緊張
像昨天就還好
後頭到尾一個人開
都還很順
也都沒有壓線嗶嗶叫
今天我上一時段的女生
教練一直說他又不會騎車又學不好的
結果就叫他看我開
害我整個人渾身不對勁
倒車入庫跟路邊停車都很ok
s型太緊張都壓線嗶嗶叫
ox的咧~
今天最後一天上課了a
下星期就要道路駕駛了
這情形 還道路駕駛咧
我看是『看我怎麼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