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準備出門上班時
老媽忽然跟我說
咪嚕晚上一直叫叫叫
吵到其它鄰居
所以里長來跟我們說了


恩!這也是我擔心的問題
因為有時候咪嚕真的有點吵
沒辦法!!老媽不喜歡家裡有狗味
於是不給咪嚕在家裡趴趴照
只能關在陽台
但咪嚕也才三個月大
正是愛玩的時候
當看到有人出現在他眼前
他就會叫!!
因為他想出來玩嘛~
可是就是沒辦法放他出來
於是 總會有這麼一天的!


講著講著 
老媽冒出了一句
『不要養了』
我馬上說
「不要!」
於是 就這麼鬧的不愉快
因為要上班
只好趕緊出門
騎著車
想著老媽說的話
想著咪嚕該不會就這麼要離開我
於是眼淚就一直流一直流
牠才三個月
愛玩並不是牠的錯
為什麼就因為遇到一點困難
就可以說不養就不養
我辦不到!
我想盡辦法也要留下牠
畢竟 牠是我的寶貝!


一直到坐捷運
我還是忍不住一直流淚
(真的很丟臉)
然後到公司
跟英如一講
就又大哭了起來
我想 我是真的很怕失去牠


其實我不是覺得老媽怎樣
只是做法讓我很不高興
為什麼不是想辦法去解決
而是直接就想否定牠


一整天心情都很不好
回家看到咪嚕無辜的表情
就覺得難過!


咪小嚕:
媽咪會想辦法幫你製造一個屬於你的空間
不會再讓你害怕!
會讓你快快樂樂的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