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自己好久沒有寫網誌了
(其實早就已經被好多人罵過了= =a)

現在 過年嘛
反正也沒什麼事情
就上來寫寫東西好了
免得大家忘了我
(謎之聲:你確定之前有人記得你嗎?)
...不記得我也就算了
不要忘了我們家咪大少爺呀~~
為了怕大家太想牠
所以我還是上來報告一下牠的近況唄


2007年2月18日 大年初一
咪老爸開著白色小噗噗來台北接我
於是咪老母跟咪大少久違(?)重逢的那一刻就要出現了
(咪老母:當然是久違呀~我今年都還沒看到牠a~ )
(謎之聲:是指農曆年後都還沒看過牠吧~..今天才初一...裝肖a....)
 
聽說不知道咱家咪大少在興奮個什麼勁
在咪老爸的床上 撒了一大泡洪水
差點沒把咪老爸氣暈
難不成這是迎接我的禮物嗎?
兒子................幹的好呀!(偷笑)



咪大少:真的嗎?不好意思吶~


過年嘛~我們家咪大少當然一樣有紅包(掛胸前)可以領囉!!!



咪大少:ㄎㄎ!這是老爸給我的紅包~阿母小氣沒給我!
咪老母:什麼鬼話。你沒看我帶了一大包禮物,有零食、有牛皮骨、有一大條的肉塊…不用錢買,難不成搶來的嗎?(怒)

一樣有新衣服可以穿
 

咪大少:阿母,這衣服我兩個星期前就穿了a,還算新衣服嗎?

讓咪大少開開心心的過第一個農曆年!!


之後接連好幾天
宜蘭都在下雨,所以我們也沒有出去哪兒玩
所以時間只好跳跳跳跳跳跳到我要回台北的那一天

2007年2月20日 大年初三

這天一大早 咪老母就被咪老母的老母(真饒舌) 
也就是咪阿嬤叫起床
因為咪阿嬤跟咪阿公也到宜蘭來了
於是我就跟咪阿嬤去廟裡祭改
中午又跟咪老爸去天公廟拜拜
下午看天氣還挺不錯的
所以就帶著咪大少去羅東運動公園走走

咪大少看到有人在玩遙控車
很high的追著跑


咪大少:阿母!!那個藍色的東西會動~可以吃嗎?

之後還跑到樹下去幹了一件壞事


咪大少:吼 阿母!你公布這個,之後要我怎麼泡妞啦~


再來就跟咪老爸跑跑跳跳的玩的很開心

 

咪大少:阿爸~你真是老當益壯阿!!

被咪老爸玩弄


咪大少:阿爸,我的一世英明被你毀了啦~


玩著之前阿母買的飛盤~

  

看到阿咪這麼快樂 心情也是跟著high了起來呢!


回家前還帶阿咪去買了洗耳液
還買了顆大球送給阿咪玩

回家後 先喀了一根老板送的新年禮物-潔牙骨

  

咪大少:天阿!人間美味呀~免費的都特別好吃的吶!!再來一根唄~


後來就偷看咪拔幫阿咪洗澎澎

  

咪大少:討厭!!看什麼看!男女授受不親吶…

也好久沒幫阿咪吹毛了~

 

咪大少:阿爸,拿大支一點的吹風機好不好,哇愛睏啊啦~~


然後看阿咪玩新的球球


咪大少:哇塞!!這麼大顆,正點!可以吃很久..........(奸)

真是滿足呀!!!


其實 不管阿咪是多麼的調皮
多麼的不聽話
看到他很開心很快樂的在玩耍
內心就是一陣滿足感
心情整個也都跟著很快樂
我想 這就是狗兒子存在的意義吧!!


阿咪:
感覺你在阿爸那邊很開心
我相信阿爸也對你很好
但是常常覺得 你已經不記得阿母我了
每次阿爸走出房門 只剩我跟你在房裡的時候
你都會乖乖在房門後等你阿爸~然後叫你阿爸趕快回來
我叫你來 你都只是走過來一下下 就又跑到門口等你阿爸
唉 這樣子阿母會吃醋 你知道嗎?
最近一直在想 你到底是應該回到我身邊
還是繼續跟著你阿爸過好日子
不過你阿爸如果找到了工作
也到台北來了 那你就一定得回到之前那白天孤孤單單在四樓小天地玩耍的日子
很怕你會不習慣 但阿母跟阿爸都一定要出去賺錢
給你吃好住好呀~唉 真是矛盾呢!
你能過體諒我們的心情嗎~
總之 不管之後遇到什麼樣的情形要面對
希望你都開開心心的~阿母跟阿爸一定不會離開你的


 

咪嚕寶貝 只要你快樂就好!阿母一定會盡我所能的讓你開心~



還是要記得一句話喔 『阿母真的很愛你』
(哇塞!寶貝你的舌頭超長的a)





咪大少:阿母!因為阿爸抱的起我,我就愛這麼man的男人呀~
咪老母:.....(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