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星期日我不知道是中了什麼邪
哈 沒啦 因為我不會擠阿咪的肛門腺
所以就送去魚中魚讓人家幫牠洗澡

星期日晚上回到家一切都很安好
沒多久也就睡了
星期一我也就正常的帶牠上四樓小天地
然後我也就去上班了
星期一晚上回到家也很平常的帶阿咪去樓下wc和散步
一切也都是非常的平常
回到房間之後 也很平常的幫牠擦腳
後來就發現在抓牠右前腳時 牠會縮~
而且還會一直舔自己的右前腳
這時就發現不對勁!!
就用手指撮牠的腳 就是縮!
抓牠的腳還會哎哎叫...
整個就是挫塞阿!!
馬上就決定隔天帶阿咪去看醫生
反正不管怎樣 阿咪也剛好要打每年都要打的預防針

昨天帶牠去看醫生 就發現阿咪的毛都粘在皮膚上了
因為阿咪會一直舔 所以整個傷患處都濕濕粘粘的
之後醫生就說怕會有內出血
說要把傷患處附近的毛都剃掉
所以阿咪就這樣 腳上長出來的毛又剃掉了
發現傷的其實好像挺嚴重的
範圍大約是兩個十圓硬幣大小
而且好像真的很痛
在醫院的時候 會覺得牠是個臭小孩
沒事玩到受傷還要花老娘的錢
現在知道痛了吼~
我還一直玩牠 偷搓牠鼻子之類的= =

回到家等牠醒了之後
看牠努力的想爬起來卻很無力的時候
才覺得牠真的很可憐
雖然是牠自己不知道怎麼玩成這樣的
但畢竟是自己的寶貝
還是會心疼!!
而且因為怕牠會去舔傷口
所以還是讓牠成為喇叭狗
因為牠不習慣的關係
走路一直撞來撞去
然後也很討厭那口大喇叭
一直用腳去弄...
弄不下來 就很歇斯底里
一會兒生氣 一會兒哎嚎
然後我就會去給他秀秀一下
接著牠就睡著了~
然後過一會兒
又會忽然中猴的爬起來
一會兒生氣 一會兒哎嚎
然後我又要給他秀秀一下
就這樣 循環了一個晚上



變成喇叭狗的阿咪 配上的是粉紅的的繃帶 囧”

因為今天公司正好又有很重要的會議要開
於是也只好再把阿咪帶到四樓 就去上班了
在公司 老弟就用msn跟我說 阿咪一直在叫
我跟他說 可能是戴喇叭整個不對勁 然後傷口又會痛吧
就請老弟幫我多注意一下牠


晚上回到家之後 就一直聽到阿咪的叫聲
我想 牠今天大概叫了一整天了吧!
唉 可憐的小寶貝!
讓牠吃完晚飯後 帶牠下樓wc
但今天沒辦法讓好盡情的奔跑
只好牽著牠散散步
試著把牠的大喇叭拆下來
想說 應該是這個讓牠不舒服
今晚換完藥就試著不要讓牠戴
我把繃帶包的厚一些
就算舔也不會碰到傷口
今晚就看看狀況如何
明天再決定要不要戴喇叭


總之 牠現在已經睡了
我希望牠今天可以好好睡
因為我也很想好好睡
寶貝!!我知道你很痛 但我真的只能說

 

『饒了你娘吧~』



阿咪睡~~~~~乖乖睡~~~~
因為你老母也超想睡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