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Miru家第一次參加丸丸丸的出遊
星期四晚上提早一小時下班
回家晚餐吃一下 把東西拿一拿
八點出發去指定地點集合囉~

第一眼認出來的是可愛的Yankee 
ㄎㄎㄎ~~真的就是Yankee耶!!! 
莫名的一種興奮感油然而生... 
停好車後一上車就看到好多狗狗喲~

好開心好開心...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看阿咪也好開心呀!!! 

一路上 大家先休息
但阿咪可是一刻不得閒呀
一下挑逗饅頭 一下子又要去跟胖達玩
我的媽呀 親愛的阿咪
你選的都是男生a 
=口= 
你降子阿母會擔心呀!!! 

在車上 阿咪一下子鬧我
一下子鬧咪拔
整個就是盧小小.....



不陪牠玩就鬧脾氣~



哎呀呀~兇個屁呀!
你娘我是吃軟不吃硬的~




你看人家仙草蜜小朋友真的是可愛又乖巧!!

不像某個臭小孩一樣可惡!!!

一直到要下車的前半小時
臭小孩居然給我在車上吐了

好樣的!不睡覺暈車了吼
果然臭小孩一個!!!


看我這麼可愛~哪裡臭了呢?!


到碼頭後 咪嚕的精神一樣很好
可能是有點迫不及待唄~







不知道牠在興奮什麼鬼......



笑到眼睛都不見了....




到了之後  稍作休息
就先去吃個中餐

此時.....

咪嚕早睡趴在民宿裡了....



大家吃完飯後 因為天氣實在太熱了
於是就把浮潛的時間調到下午四點

空檔時間呢?!
民宿王杯杯就找了個當地導遊帶我們去遊綠島~
正好咪也起床了~
就於牠出去走一走~

說到綠島也很奇妙
大家的寵物不是貓貓狗狗
居然是梅花鹿



哈哈哈....真的很妙~

說到綠島呢 大家應該會想到監獄....
沒錯!我們第一站來到的就是綠島監獄



據說現在裡面還是有關著大哥
所以咧....給他們點面子
不要太靠近嚇著他們了
(謎:明明就是個臭卒仔~

一路上 綠島的風景最讓我讚賞
那天空的藍 那清徹的海水
真的會讓人很放鬆







牠是饅頭



現在是要反攻大陸了嗎?!



這是什麼什麼人權什麼什麼館的...
抱歉!原諒Miru麻記性不好~
總之這邊就是關一些政治犯的地方
像李敖啦~呂秀蓮啦~之類的等等 

咪老大也想被關關看.....
 

重要部位被打馬賽克還自以為是大哥的咪嚕
哈哈哈...





這是A-罩杯 + 懷孕近三個月 的睡美人




頭很大 身體很小 還大了一坨便便的哈巴狗  

哈哈.....
綠島不大 騎機車最慢最慢大約也一個多鐘頭就會逛完了
所以我們就回程去休息 咪大爺也熱到翻掉了

下午就讓咪嚕在房裡
我跟咪拔就跟著其它狗拔狗麻去浮潛了

綠島的海真的很清徹很美
海底的魚跟珊瑚也比較沒有像本島被汙染的這麼嚴重
真的很美 看到很多海膽 超大顆的
還有魚 真的就像圖片上看到的熱帶魚的感覺
光看這些 就覺得很值得

晚上去吃了BBQ
還不錯吃 不過我實在不是很愛吃烤肉
咪拔倒是吃的很爽~
吃完飯後 我們帶著咪嚕去夜遊

綠島因為沒有路燈
所以看星星特別清楚
月亮也很圓很亮

之後再帶阿咪去逛了「大哥的故事」這間店
 
兩個臭小孩不乖 要被關起來

哈哈哈.....這才是我帶你們來綠島的目的呀~~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