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阿咪…


生日快樂!!!!
























謎:為什麼就這四個字帶過啊?!
咪:因為阿母沒幫我過生日~
謎:為什麼不幫你過生日啊?!
咪:阿母說我生日都剛好遇到母親節,因為母親節所以我要孝順她,所以生日就省下來了
謎:這...聽起來好像是很合理
咪:.........(淚奔)

謎2:那為什麼去年有生日蛋糕
咪:因為那是我的第一個生日
謎2:那往後呢?
咪:.........(淚奔)



吼!!不是故意的啦!
是今年你的生日剛好是要去幫你阿嬤過母親節咩
誰叫你阿公星期日剛好有事呀
只能提早一天慶祝啊~
乖嘛~
我還早早的帶你去洗了個spa
晚上還買了一顆啾啾球禮物給你阿
不要這麼不平衡咩!!
明年 明年一定幫你過好嗎?








咪:.....明年!....明年!!....明年5/10剛好是母親節當天啦~........(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