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接到位於清境農場上的乾坤農場打來的電話
問我有沒有意願試吃他們的新產品-羊乳片
本來是對這產品沒什麼太大的興趣
因為11號之前要PO文
最近我工作忙翻了 怕沒有時間寫文章
後來想想,家裡有兩個小捧油
給他們試試看也不錯~
於是就冒命接下這試吃活動

結果沒想到星期二就收到商品了
這速度真是有夠快的 



這提袋跟之前試吃的酒香晶凍的提袋是一樣的

這次收到的商品-羊乳片
共有兩種口味…


 橘色
包裝是原味


 
粉紅色包裝是草莓口味


是用塑膠罐裝的…
旁邊有一個凸出的頭
是方便開封的拉頭 


打開會看見用鋁箔袋包裝好的羊乳片
才不會因為接觸空氣而受潮喔…


原味羊乳片

主要成份:羊奶粉、牛奶粉、葡萄糖、乳糖、奶精、麥芽糊精、硬脂酸鎂、乳酸鈣、初乳蛋白、乳鐵蛋白
內容量:120片 

 
吃起來味道是蠻香濃的…吃不太出來羊騷味
不過因為我很愛吃羊,所以對羊騷味沒什麼感覺吧。
還記得以前小時候很買羊媽媽羊乳片來吃
整個就很有羊味很過癮…XD

乾坤農場的羊乳片是沒羊媽媽來的這麼重口味
但香濃度還算是有~不過吃起來覺得甜度有點高

 草莓羊乳片

主要成份:羊奶粉、牛奶粉、葡萄糖、乳糖、奶精、麥芽糊精、硬脂酸鎂、草莓果汁粉、草莓香料、乳酸鈣、初乳蛋白、乳鐵蛋白
內容量:120片
 


 
一拆封就有很重的草莓香氣 
味道相當濃郁~ 
草莓口味的羊乳片 吃起來羊奶的味道就更不明顯了
可能是因為草莓味太重的原故…對我來說我還是覺得太甜了…

趕緊拿給家裡的小捧油吃吃看~
吃之前先借姑姑拍個幾張…


婷:哎喲…是拍好了沒?到底什麼時候才可以吃呀?!

 
本產品精選特級羊奶粉、牛奶粉及添加初乳蛋白、乳鐵蛋白、鈣...等營養素
精心調和製作而成,適合成長中的青少年、兒童、年長者食用。

相信大家都知道羊奶對小朋友的發育是很有幫助的
羊奶的營養成分可是闢美人乳的喲…
請參考 羊乳的營養價值
所以 如果想要補充營養又害怕羊咩咩的騷味
沒有羊騷味的乾坤羊乳片是很不錯的選擇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