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晚上九點要看口碑卷電影-初戀紅豆冰
反正下之後一直到九點 還有好一段時間不知該往哪去
正好手上又有一張口碑卷-
P&P義法創意廚房
嘿嘿。擇日不如撞日 就排同一天唄~

P&P義法創意廚房位於西門町成都路天后宮的對面

位於二樓 兔仔覺得其實並不太明顯


營業時間:平日 11:30~21:00 假日11:30~21:30


在一樓還有電影播放著媒體採訪的影片

在等待友人到來的兔仔可是邊看邊流口水呢…

有推出商業午餐

才150元真的是很超值呢!

有訂位的捧油 都會看到桌上有
小立牌喔…


是黑板耶。超可愛的啦…
 
不過兔仔並沒看到自己的訂位小黑板~好失望喔。
只好偷拍隔壁桌的…

以下是menu~ 

這次體驗的內容是如下:
◎再次感受正夯的異國混搭美味!主廚精選套餐半價體驗
- 任點主廚精選或Pizza 需加點A套餐,可享總金額半價體驗
※ 須另加10%服務費,以折扣後價格計算
※ 一張卷限2-4 人使用,同行使用本卷者,每人需再搭配129元A套餐


主廚精選的部份如下


Pizza部份


其它menu的部份…
我相信大家的文章都有 
所以我就不多貼啦。噗…
(謎:連傳個照片也懶啊....


等待餐點來前 先介紹個環境吧…

整個環境看起來很乾淨
座位坐起來也都蠻舒服的

櫃台上方的黑板很特別

而且上面的字都寫的好好看喔…

大家都有拍的名片樹

旁邊有各式各樣的調味罐
有起司粉、鹽、黑糊椒、辣埱粉及TABASCO

旁邊有海尼根、可樂娜 還有甜點奶酪


上菜囉…

今日例湯-
玉米濃湯


料還蠻多的耶

不過…湯喝起來
 

兔仔請服務生先上飲料

繽紛水果茶

一點也不繽紛呀…
裡頭比較喝的出來的就
蘋果鳳梨‧‧‧‧
其它我也喝不出來還有加上什麼
本身的茶 也不優 喝起來有澀澀的FU

水蜜桃香柚冰茶

一樣是不優 
友人說喝起來就像沒有加果粒的水果茶 哈
比較一下

是不是粉像@_@

但我喝起來覺得 比水果茶還沒有味道…

小餐包

烤的熱熱的 好吃…
沾上過鹹的湯 其實也還不錯呢!

開胃菜
鮮蝦蘆筍佐明太子醬

蝦子很大隻喲~ 明太子醬味道還蠻濃郁的…
蘆筍跟目宿芽都還蠻新鮮的~好吃

馬鈴薯沙拉佐鮪魚醬



蝦子也一樣很大隻 而且吃起來也一樣很新鮮
馬鈴薯佐鮪魚醬之後口味就變重了 免仔覺得有點


比較起來我愛蘆筍那道多一點

重頭戲來哩

法式野菇生牛肉義大利麵

免仔最愛紅通通的牛肉了…

之前看愛評捧友們的食記 就決定其中一道一定要點這個


牛肉混著義大利麵的餘溫 讓原本生生的肉變成似三分熟模樣

喔~超迷人 超美味
牛肉超嫩 有種入口即化的FU 愛死了

麵條的部份 

不會過軟 有咬勁 
醬汁是屬於
醬 但不會太奶 是兔仔可以接受的程度
總之 這盤太優秀 是我的菜

鮮蝦明太子pizza


這款是店家推薦的首選
所以當然不能錯過~

料就是
蝦子明太子配上海苔美奶滋~ 


蝦子一如往常的很大隻
明太子看起來不多 但每片還是都有一定的比例

刊西是一定要的 

不過這PIZZA刊西刊的好客氣喔…
後來吃起來才發現 因為
沒有很燙嘛…

是屬於
薄皮的PIZZA喔…

口味的部份嘛…
可能是美奶滋的關係 所以偏甜 
蝦子跟明太子的味道並不很明顯
吃起來有點像
達X樂龍蝦舞沙拉
老實說 有點失望啊啊啊…

不過說真的 餅皮周圍吃起來很像蘇打餅乾 

脆脆香香的超好吃…

招牌義式焦糖奶酪

因為兔仔不敢吃 所以就請友人代勞囉…


看起來是相當不錯吃的感覺

因為我不吃
本來先請服務生上一份就好了…
結果友人吃完後請服務生把另一份端上來
哈哈哈 看來是頗受好評呀…


今天整體來說 
光義大利麵就讓我很滿意了
PIZZA邊我也是吃的很開心
湯品及飲料的調味有待加強囉~


總之 還是謝謝愛評網跟P&P義法創意廚房的招待


結帳時…我找到我的訂位立牌啦~~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