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多變化 忽冷忽熱 那就來吃冰配熱仙草吧XD  

話說我好久沒有兌換口碑卷
哎喲~文章都懶的寫了
某日逛了逛愛評
發現 疑~這家不就剛好在我家附近嗎?
不抽一下好像不太對~
於是投了 結果也就抽中了耶!噗
結果也拖了好久才想到去吃

這天正好艾喵來家裡
我帶他去逛最近很夯的輔大花園夜市
但因為人實在爆炸的多
於是我們幾乎沒吃到什麼的”半腹而歸”
我才熊熊想到這張卷還沒換呢!
立馬騎著小噗噗就來店裡吃啦XD

◎體驗內容
烏魯木其創意甜品(工專店):精選茶飲、甜品免費體驗!

內容包含:
品項 數量 內容
茶  飲四選二檸檬蔓越莓氣泡     
招牌水果茶           
珍珠奶茶               
抹茶兄紅豆妹        
甜  品三選二仙草奶凍              
燒仙草                        
紅豆湯               

※體驗內容為指定品項,體驗會員不可任意更換,且店家保留因現場材料不足時,調整體驗品項之權利
◎體驗方式 
使用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23:00
預約方式:提前一天電話預約時間再行前往,並告知使用口碑券
使用方式:1.限至泰山工專店使用
2.甜品限店內使用
3.若加點其他品項依現場價格計費


摘自愛評網

其實我沒有預約耶!
好險老板人很好
同意給我使用

其實我也不記得體驗的內容了
所以老板很貼心拿出這張卡片給我看 
讓我選擇今天要體驗的商品
 
 
艾喵選了仙草奶凍冰
而我就選了燒仙草

仙草奶凍可以選擇兩種配料
燒仙草則是三種 
  
可以選的料還真不少耶~~ 
除了那些什麼果醬類的不能加在熱甜品裡
所以老板也貼心的做了點區分~
(上圖及下圖的框框內的是可以加在熱甜品裡的)

在等待的同時
看看店家環境吧! 

 
還沒踏進店門口就可以看到一大面牆
都在介紹他們家的飲品…


除了飲料外 甜湯冰品的種類也很豐富喲~ 



整體環境很乾淨舒服
雖然空間並沒有很大
但也不擁擠…


可以看到牆面上都是店家的介紹
透明的桌子還貼了熱門的冰品圖示…
 

製作冰品飲料的環境也相當乾淨 
 

店員有戴上口罩~
不知是衛生還是感冒了呢 
 
 
 

將將~
仙草奶凍冰上場~
  
艾喵選了綠豆粉圓這種項配料
整體看起來好豐富的一碗啊~

隨碗還附上了奶油球
加了讓口味可以更溫醇些

燒仙草
  
兔仔則是選了粉圓薏仁山藥圓

燒仙草則是隨碗有附上硬花生
可以增添不一樣的口感喲!

整體來說 
這兩款口味都還不錯
但是 偏甜了一點
兔仔發現 是因為他們的配料本身的甜度就還蠻高的
而仙草奶凍又加上煉乳的關係
就又顯的更甜了一些 
 
所以一開始沒加奶油球的艾喵 吃到一半也忍不住加了
因為真的是有點太甜膩了些~
而燒仙草本身是不太甜
所以是在有吃到配料的時候才會顯得比較甜一些
建議店家可以稍微注意一下…

吃完甜品
外帶了兩杯飲品回家給兔爸兔媽喝

招牌水果茶 & 珍珠奶茶
  
 
請店家做了半糖少冰

 
老板很可愛
端上來跟我說 等我拍完照再幫我封口 
看的出來水果茶的料很豐富的啊~

兔媽很喜歡他們家水果茶的味道
因為她怕酸 這款不會很酸
兔仔也喝了一口
哎呀!因為還是偏甜了嘛XD
好險我有請老板做半糖…
剛好迎合了兔媽的口味
不錯!!

珍珠奶茶也意外的調整到適中的甜度
兔爸覺得還不錯喝…
但咬到珍珠就如滋滋了XDD

整體而言
或許是兔仔比較少碰到甜品
平常也不太喝甜的飲料
所以對兔仔來說甜度是偏高了一點~
不過烏魯木其是用料相當實在的店家  
 
喜歡吃甜品的朋友 有機會路過可以試試喲~


最後,謝謝愛評網的招待囉^^

 
◎店家資訊 
地       址:新北市泰山區明志路三段187號
電       話:02-2908-2180
營業時間:11:00~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