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好一陣子沒約出來聊聊天的大學同學
約好了總又有許多事忽然冒出來
這就是當學生跟出社會後的不同!!!

今天拖佩在公司受氣的福 (?)
讓下午臨時的小約會意外的成行

 
很奇妙我身邊的朋友都有一個定律
當一個在地人總是不知道要介紹朋友去哪吃飯
就像你現在問我新莊有什麼好吃的
我還真的說不出個所以然…= =a

享巷Enalley Cafe'是位於桃園火車站附近的一個小巷弄裡
就如同我剛說的…於是這當然不是在地人佩找到的
是我詢問谷哥大師意外發現的一間好店

 
光裡頭的裝潢就非常吸引人




 明明肚子很餓 看到也是拍個不停

 
 
我們被帶到2樓的座位

採光很不錯~

整個有打自然光~
連黑人都可以變白(疑?


享巷的餐點 每樣都好吸引人
但我好餓 所以就是想吃漢堡XD


享巷的餐點都沒有附飲料 所以要另外點

所以一個人大約是200~400元左右的價位
 
點完餐點 也大約10分鐘之左右就上菜

BBQ漢堡 180元

燒烤醬的滋味很美好
肉質還蠻啾西的!!
好吃~
 

墨西哥辣味漢堡 200元
 
看到滿滿的墨西哥辣椒是不是有點嚇人
但不誇張的。它超好吃~~
除了有墨西哥辣椒之外 還有加Tabasco
所以整個超夠味的!!!
其實美式漢堡一直不是我的菜
但這個漢堡 我愛!!


燻雞肉可頌 150元

其實也還不錯吃
但因為前兩個漢堡吃下去之後
這款相較之下就清淡了許多


享巷的用料其實真的蠻實在的!
所以吃起來份量還算足夠!
(雖然吃完我還是想再吃個甜點之類的....我可能被豬附身了今天

他們的薯條都是現炸的 
所以就很安全的好吃!!

飲料的表現就普普

我是水果茶控 只要菜單有我幾乎百分之九十左右會點它 160元

喝起來味道不會水水的
但也真的有點甜!
有詢問店員 因為他們的甜度是固定
所以也沒辦法調整~~
只好在喝的過程中不斷自己加開水了!
加了不少杯 這也表示他們果茶的味道是挺濃的


奶蓋綠茶 130元

我沒有喝 所以不清楚味道
但聽思瑢說上面的奶蓋很好喝XD

佩點了伯爵茶
覺得普普 不夠香!!
我喝了也覺得是還好…哈

後來我看到別桌點了盆栽奶茶
整個也太可愛
好後悔沒點來試試看~

吃到一半我想去一下洗手間
還被思瑢逼著我帶相機進去
後來才發現 原來真的值得探索一下

水管?!


有沒有發現了什麼?
 
 
哈哈哈。沒錯。就是瑪莉歐來著!!
超可愛的啦XD

今天很開心跟好友相聚聊天
還意外嘗到一間好吃的店~
超開心的!!


親愛的佩 希望你工作順心
我們下次再一起開發好吃的店吧XD
 

享巷Enalley Cafe' 
地址:桃園市武昌街23號
電話:03-335-1318
營業時間:11:00-23: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