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很開心又接受愛評的招待
看了一部演員陣容讓我驚驚的武打片

啥米~又是周董…
老實說…被刺陵嚇到之後
對於這位快被我列為票房毒藥的周先生 有點害怕



明明就不是主角的他 
但感覺宣傳有刻意放大他的存在
一度讓人以為 他才是主角呢…



劇情簡介:
清末蘇燦(趙文卓飾)是一介武夫,人生所求只有兩件事,一是成就、一是家庭:在武術上,他期勉自己精益求精,達到最高境界,能創出武術絕學;另一方面,他希望自己克盡丈夫職責,照顧愛妻小英(周迅飾)與孩子。 

無奈人在江湖身不由己,被武術界的是非恩怨牽連,蘇燦害小英喪命。失去了最愛,蘇燦無法原諒自己,他整天爛醉,成了過街喊打的瘋癲乞丐,唯有兒子不離不棄。 

在一次意外中,蘇燦的兒子遭到俄羅斯人欺淩,眼看至親危在旦夕,蘇燦內心的鬥志再次激發!千鈞一髮之際,蘇燦打出了最高境界的拳術:飄忽無定的「醉拳」!在半醉的酒意中,蘇燦與意識中從天而降的武神切磋,醉拳益發精進,憑著這套自創絕學,他要擊退霸凌平民百姓的入侵者,尋回他逝去的人生及精神…
 

摘自
開眼電影網

以下為劇照

趙文卓是我還蠻喜歡的武打明星
個人認為他長的超帥的…
(是我的菜…


武神周先生…
他一出場 全場就是笑翻…真的很妙~
我只能說 他演什麼都像是在演自己
功夫灌籃的世杰…也是在演自己
刺陵的喬飛…演起來也像在演自己
蘇乞兒的武神…也是在演自己

現在想想 讓他得獎的頭文字D 拓海的個性也頗像他自己啊!
那麼…對他來講 演戲是最好賺錢的工作吧 = =a
難怪之後的他…就沒再得獎過了…


周迅真的很美耶…
(好像每部她演的戲 我都只有這個感想)



安志杰…
噁心…太噁心了…
怎麼可以演的這麼噁心又討人厭…


楊紫瓊
這部戲沒有看到她的武打畫面
好可惜喔~~


心得感想:
原本不怎麼期待的一部戲
在一開始攻寨的精彩武打畫面
讓我不自覺的就認真的看了起來~
漸漸的就埋進劇情中了
這部戲很有特色的是有3D版本
只可惜我們是無緣觀賞到…
但其實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到3D的效果
在許多武打畫面 都有要打向自己的感覺…
從白須翁一一一一一鬼吼鬼叫的好輕功
開始進入了爆笑劇…
武神周屌兒啷噹的話語…讓我也蠻想叫他砍掉重練的…
在蘇燦報了仇…愛妻小英死掉了…
又莫名的出現『醉拳宗師』四個大字
不明白導演想表達什麼~
是想將整個故事分成兩段
接下來是想交待醉拳是怎麼來的嗎?
這四個字我倒覺得有點多餘了…
劇情順順的演下去 我們應該也是看的明白的~!
醉拳周出現後 又是一段爆笑劇的開始
原來醉拳是
Breaking的始祖
地板動作 大風車 頭轉全都出現了…

妙 真是太妙了…
不過老實說啦~
撇開劇情的內容來說…這不失為一部精彩的武打動作片
許多武打的部份 都讓我不自覺發出「嘶~~~好痛啊」

只是在看的過程中…
我不時想起周星星的蘇察哈爾燦啊啊啊…


蠻推薦大家可以去試看看3D版本的…
我猜應該會更刺激吧~(看人被打應該有更痛的FU)



袁烈你太壞了…搓你鼻孔…

同步發布愛評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