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下班就衝往位於台北車站附近的博偉公司…
沒想到這天天公真的超級不作美
雨下的超級超級大
害的我們都淋濕了~ 


很開心又搶到迪士尼「玩具總動員1+2 3D版」的特映會啦~
上次有榮幸去過一次迪士尼公司看
公主與青蛙時小小參觀過後
就對他們的工作環境感到羡慕不已呢~

這次去還在某一個辦公桌上看到超多超多迪士尼系列公仔的
(沒拍下來真的超可惜的~)
整個超級興奮的耶…
Hank說…那些都是用錢堆出來的!
我說…或許在迪士尼公司上班那些就不用錢咧~

哈哈…是我異想天開吧。
不過說真的…如果我真的要搜集到這麼完整的公仔組合
大概真的要花不少錢吧@@~

題外話…進入正題吧…


玩具總動員1+2 3D立體版


劇情簡介

玩具總動員1
皮克斯動畫公司暢銷作品之一,本片另有3D版本與《
玩具總動員2》聯映,給粉絲大大的滿足! 
胡迪是小主人安弟最喜歡的傳統牛仔玩偶,他和其它的玩具趁主人不在時,便會"活"起來一起玩鬧。可是,好景不常,最新奇的熱門玩具巴斯光年來了,他讓胡迪倍受冷落。失寵的胡迪為了鞏固自己的地位,只好處心積慮地要趕走巴斯。在一次意外中,胡迪與巴斯不慎陷入一個玩具虐待狂的鄰居家中而命在旦夕。兩個冤家路窄互不相容的對手,是否能夠化敵為友、發揮機智,順利地通過這趟冒險之旅,回到小主人的身邊呢? 

玩具總動員2
延續1995年全美年度票房冠軍電影「玩具總動員」幕前、幕後原班人馬的組合,迪士尼公司與皮克斯動畫片廠再度合作推出「玩具總動員2」,這一回故事的發生就從玩具們的小主人安迪獨自去參加夏令營,牛仔警長胡迪被玩具收藏家綁架開始。正當其他的玩具們替生死未卜的胡迪擔心之際,太空戰士巴斯光年決定回報胡迪上集曾經救過它的恩德,在它領軍之下,包括彈簧狗、蛋頭先生、火腿及抱抱龍全都義不容辭的加入救胡迪的行列,可是當他們突破重重關卡,冒險犯難的找到胡迪時,卻發現胡迪早已樂不思蜀的沈浸在他「胡迪牛仔秀」大明星的美夢裡了! 

中文版的"玩具總動員2",胡迪的部份由臾澄慶配音,巴斯光年則由吳大維配音,兩人一搭一唱增加觀影的趣味性

以下為劇照

胡迪警長

身為安弟最愛的玩具的他…沒辦法接受安弟新的生日禮物”巴斯光年”的出現
於是發生了一連串爆笑連連的事件~


巴斯光年

一直以為自己是拯救這個世界的唯一救世主
完全不自知自己只是一個”玩具”


他們相見歡的那一段還頗好笑的~


安弟還有好多好有趣的玩具
蛋頭先生、爆爆龍、彈簧狗、火腿豬…大家都好有趣~


胡迪跟巴斯在阿薛家生死與共之後 終於成為好捧友啦~

第二集


大家為了救被黑心商人帶走的胡迪
於是跑到危險的都市中~
過馬路這段…真的超級爆笑的啦…

還有查克天王跟玩具店裡那個巴斯在對打的時候~
巴斯:『你殺了我父親~』
查克:「我就是你父親…」
巴期:『不~~~~~~~』

真的是笑到我流眼淚…




觀後感:
這次可是很新很新的體驗喔~
連3D眼鏡都是超新超新的耶!
工作人員說我們是第一批使用它的人喲~

整個就跟在平常戲院拿的那種很不一樣
頗有重量的耶~
1+2集看下來總共大約三個小時左右
但後來聽到工作人員說
『算一算也不過跟阿凡達長度差不多』
想一想~也對耶。
不過在看阿凡達的時候 戴的3D眼鏡
讓我撐不了多久就拚命拿下來
耳朵實在太痛了~
不過這次的3D眼鏡
我是一直到最後看完的時候才覺得耳朵痛呢~

其實玩具總動員 我早在之前就已經看過無數次了
(以前家裡還有第一集的VCD呢~)
但這次再重新回味…還是讓我大笑不已…
以前對第一集比較有印象~
也覺得第一集比較好笑!
但這次看了 忽然覺得第二集超級好笑的耶…
哈…總之 
真的很感謝愛評網提供這次機會讓我又可以重溫玩具總動員的趣味
一次三小時 雖然久了點 但看的很過癮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