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這件事實在是太值得紀念
不寫一下也不知道以後還有沒有這個機會(呸呸呸)
但我是說真的 能一次集結40幾個人出遊
在現實忙碌的社會中 是多麼難得的一件事
不過....我最終的期望是能夠一起出國旅遊那就再好不過了(這才是天方夜譚)

行程呢?基本上我只知道第一天去劍湖山
然後晚上住南投.....第二天要幹嘛?
哈哈 細節我就真的不知道

這次的出遊就純粹是為了跟家族的親戚們一同玩樂去
至於去哪就真的不是那麼的重要

4/23
一大早五點多就起床梳妝打扮
因為六點就會有遠從宜蘭出發的遊覽車到姑姑家集合
我們大約是七點左右就出發了吧~~


你看我們人坐的有多~~~滿啊!!

 一開始當然是由林氏宗親會會長
也是就我老爸致詞一下 

沒辦法。我老爸天生愛熱鬧
所以這次能出團他是相當的開心






當然我們大家也是超級開心的啦

接下來就不免俗的 怎麼可能給大家有喘息的機會

唱歌的唱歌…


喝酒的喝....疑?現在才早上8點耶~

不過不用懷疑 林家個個是國英雄

只喝這麼一點點 只是炒熱氣氛而已…

不過....
 

不知不覺的就喝光一瓶了......
恩!!不用懷疑 這就是林家的傳統....

大人們有大人的世界
我們這些小朋友 就等著接下來的旅程吧~

婷兒 喔不。她現在的名字叫 林祐奷 
依然是那~麼的可愛
 


延伸閱讀:
【20110423 林氏宗親會第一次出遊 day1-出發囉~】
 
【20110423 林氏宗親會第一次出遊 day1-劍湖山世界】 


【20110424 林氏宗親會第一次出遊 day2-衫林溪】 

【20110424 林氏宗親會第一次出遊 day2-石馬公園、指南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