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壯觀的一張照片吧~
應該大家都有入鏡吧~請大家幫我算一算是有幾個人啊?哈哈哈


我們的第一站來到的是位於雲林的劍湖山世界
還記得我一開始聽到要來劍湖山的時候
心裡大嘆了一口氣~
「哎喲。跟一群老人去這麼刺激的地方幹嘛啦!」
結果...一切都不如我想像呢!
我姊姊嫂嫂們個個是玩的比我還要瘋
我不敢坐的 他們可是一個也沒放過
是我錯怪你們了~女子在這邊要獻上深深的一鞠躬  
 
 


我們一開始就先衝最近這兩年才新開幕
造成不少話題的「鬼塢」

本來想說很多人會害怕 所以可能沒什麼人要跟我玩
結果大的小的 怕的跟不怕的 幾乎都進去了耶
 

 布置的倒是有模有樣的呢~

 
 
 

大家膽子都很大喲~
 
哈哈哈…其實這一點也不可怕啦!
也沒有傳說中的有什麼屍臭味的什麼鬼…
就跟坊間的鬼屋差不多 
而且是一批一批人一起進去的
有人陪~就更不覺得害怕了啊~

出了鬼塢之後
發現劍湖山為了這個鬼塢
在園區內也做了不少裝飾~

很可愛喲…

在這邊也殺了我不少記憶體…


內有惡鬼是要嚇唬誰啊?
 

我覺得我長的比這些鬼都還可怕
 
還有最經典的…

哈哈哈哈…這貞子金古錐~ 

接下來就進入一連串刺激的遊樂設施啦~
首先!最重要的…
也就是劍湖山最出名的~
鏘鏘~
 

嘔吐槽是也~
 哈哈哈。劍湖山應該是唯一一個有在各設施旁增加這個嘔吐槽的園區
怎麼那~麼貼心
今年還配合兔年…改成嘔「兔」槽咧~是要不要這麼有創意…

 

一開始就是先衝我個人最愛玩的海盜船

海盜船這設施對我而言
真是百玩不膩…
當然的 我並不覺得它可怕
但就單純很愛坐在上面看著對面害怕的人擺出很爆笑的表情罷了
哈哈哈…太有趣了…

接下來這是本姑娘來劍湖山好幾次也沒玩過的飛天椅
 

其實沒有別的原因 只因為我怕…哈哈
掙札了很久最後還是坐上去陪大家一起玩
到一半真的有暈的fu~
只好拿起相機亂拍來轉移注意力…

 
擎天飛梭之一飛沖天 

往年來我都一定會玩的遊樂設施
不過這次我沒有玩啦!

因為長大了 開始會害怕了…
哈哈哈…

佩服大嫂(左一)跟姊姊(右一)
我想她們應該是第一次玩吧…
傻傻的就上去了~哈
 
 

不過結束之後看起來是蠻開心的啦!!給你們的勇氣拍拍手

至於我另外一個姊姊 玩下來就變成這副德性了

我想…這個才真的是傻傻的被騙上去 才知道根本不是她所想的…哈

以往不會去搭的摩天輪
這次我也去湊熱鬧了喲…哈

這個摩天輪真不虧是全台最大的
到頂端真的是有點給他高耶。
頭皮有那麼一點點發麻~
可以體會那高處不勝寒(?)的滋味
(這是什麼爛比喻....)

後來我們還陸陸續續玩了不少遊樂設施
刺激的也玩了
給小小朋友玩的我們也去玩了~
因為我也都很開心的參與了
所以就沒太多照片可以po~
真的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玩&開心
大家都有好年輕的心情…
比我們這些小朋友們還要瘋狂
(我好不要臉還自稱小朋友)

最後大嫂又跟表哥和姪子又去搭了一次擎天飛梭
 
真是超有勇氣的 給她一個
  

這次的劍湖山之旅
真的是太棒了~~~

 
 
 

  延伸閱讀:
【20110423 林氏宗親會第一次出遊 day1-出發囉~】
 
【20110423 林氏宗親會第一次出遊 day1-劍湖山世界】 


【20110424 林氏宗親會第一次出遊 day2-衫林溪】 

【20110424 林氏宗親會第一次出遊 day2-石馬公園、指南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