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1109.JPG  

夭~壽~喔~!! 逆砍砍~~是不是有一種很~貴氣(?)的感覺咧~~

 

可能是年紀的關係

這幾年對於"結婚"這檔事…

慢慢的也都有了一些想法

無論是朋友的 或 未來自己的

 

有關於"喜餅" 網路上也是分享文一大大大堆

而我個人對於喜餅沒太大的感受

感覺吃來吃去 就是那幾間

n年前哥哥結婚時 因為是女方家長自行挑的餅 

所以也沒機會參與到~

去年因為弟弟結婚 有一起去板橋喜餅街挑選過

記得沒錯的 最後選訂的是伊莎貝爾的奧薇雅系列

 

許多長輩在選擇喜餅 條件不外乎是「便宜又大碗」

總是要讓收到喜餅的賓客們覺得很大方

送禮的主人家才覺得不會失禮

其實內容物吃來吃去 好像都差不多

但現在越來越多年輕人在乎的是精緻 特別 及好吃 

於是慢慢的出現比較有特色的幾間~ 

 

詩特莉 以手工餅乾出名

在各大百貨公司幾乎都有專櫃可選購 

之前伊森哥同事的婚禮 收過一款木盒製

整個就是很高級~很有質感

不過…價錢也是很高級XD

 

小茶哉堂 以茶製餅 算是蠻有特色的

伊森哥曾去過永康街的店家去用過下午茶

吃了甜點 喝了茶~ 

在感受上是覺得沒有太令人驚豔

價格上倒是也覺得…貴了些!

喜餅的部份 網路上查了一下 

茶餅配中國茶的組合 倒是也蠻吸引我的

包裝也算是精緻又大方~

 

以上~

謎:疑?整個也介紹的太兩光了吧~

哈。這篇主要是要記錄一下今天剛入手的好物

RT Bakery House

之前不知道看哪篇網誌

有人把它稱作新竹之光

我心想這也太誇張了吧!

不過倒是看了不少文章都大推他們家的餅超好吃

每個準新娘吃了都愛 但都因為份量而被家人拒絕使用這樣

問了同事知不知道RT 他居然跟我說超好吃他一個人可以吃掉一盒

你身為一個大男人講這樣的話真的就有嚇到我了

於是心心念念 朝思慕想就希望有一天能嚐到他

 

週末剛好去了一趟新竹

喲~怎能錯過如此好機會

於是請她幫我帶了一盒回來

SAM_1098.JPG 

呀呼!這天殺的也太迷你了吧~~~

我終於能理解為什麼準新娘的提案都只有被打槍的份兒

你們看照片大概是沒有辦法體會

拿張卡片來當當比例尺看看

SAM_1099.JPG  

逆砍砍~這樣的大小是怎麼合理你說說?

SAM_1100.JPG  

這樣迷你精緻的喜餅~能接受的長輩真的應該是……很開明~

(哈~話不要說的太死比較好!)

不過說真的 在內心抱怨過後

取下紙包裝的同時我就被擄獲了~

SAM_1101.JPG  

說實在的 金色的鐵盒真的有一種魔力

頓時我就不覺得他很迷你 這 是貴氣

(阿菁說 這是乾餅的霸氣!!噗~)

不覺得很有質感嗎?

 

SAM_1102.JPG  

再放上比例尺則內心的小惡魔就又會跑出來

天殺的你一定要這麼小盒嗎?

 

(一整晚就是天使與惡魔的交戰)

 

打開鐵盒後內心又是一陣驚呼~

SAM_1103.JPG  

天啊~~這也太香了吧~~~~

一開始就是一陣香氣逼人

我只能說這香味真的太誘人~

讓人不禁食指大動…

SAM_1105.JPG  

隨盒附上取用棒更顯貴氣…

(不過直接用手比較適合本姑娘我

 

SAM_1108.JPG 

旁邊的小卡是介紹餅乾種類的

 

接下來~~

重頭戲~~

SAM_1109.JPG  

迷你精緻的餅乾啊啊啊啊啊~~~(吶喊

老實說 對我來說 是 味覺大勝於視覺上的感受

但 讓人一開盒就有想要吃它的衝動

這…不就贏了嗎?XDD

 

由於天色已晚 於是只小試了2款

分享給大家

SAM_1110.JPG

 

心心相印重重的巧克力餅乾,中間夾著酸甜的覆盆子

這款好像大家蠻推的 我個人喜歡它的口感

有點像某款藍莓夾心餅乾的那樣 內餡是有點粘粘的

像在吃牛軋餅的那種口感(好啦。我很弱 不會形容

 

SAM_1111.JPG

 

辣味起士口感比較重的起司餅乾,吃起來有一點辣,有一點鹹,很特別

恩。沒錯 它真的很 特 別

我一不小心就吃了兩片

然後我的舌頭就麻麻的了…

哈哈哈…真的蠻特別的~

重點是,它好開胃!!!!!

在吃了甜甜的就會特別想吃點鹹的 恩 選它就對了~

身邊的朋友們好像也特推這款~

真的很不錯吃~~~

 

以上。(又沒了…

總之呢~

我朝思慕想了這麼久的RT

雖然只小嚐了兩款

也算是沒讓我失望

至於 到底適不適合拿來當喜餅

好像一直都不是新娘說了算

所以 在這邊也不下什麼評論

但…就餅乾類來說 

(就我平常不怎麼愛吃餅乾的人來說)

它真的算是好吃的

份量的話

(就我平常不怎麼吃喜餅的人來說)

足矣~

 

哈哈。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T Bakery House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