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1977.JPG  

精緻又美味的乳酪蛋糕~”送禮自食”兩相宜 (謎:這是什麼形容詞?

內心os:首圖忘了把保冷劑拿掉發現好醜

嘿。好久不見大a厚…

默默的又好一陣子沒有寫文章了~

那個韓國自助旅行文也默默的又難產了…

然後今年又去了香港、下個月還要去日本這樣

算了啦。反正我就天生是個半途而廢的傢伙啊啊啊~攤手 (自暴自棄中…

不過今天再怎麼懶也要來跟大家分享好吃的甜點喲。

SAM_1978.JPG  

Cheese Ing 是由於甜點師傅的對起司蛋糕的熱愛,已經成了一種癮,喜歡做出讓人吃了會甜蜜的起司蛋糕,對於喜愛吃起司蛋糕的人,也等於會有一種戒不掉的癮,所以取名Cheese Ing,有種起司癮的意思。-摘自Cheese Ing官網

其實我不算是一個愛吃起司蛋糕的人~

輕乳酪還可以,重乳酪總讓人容易感到膩…

會知道CheeseIng其實是無意間在FB上看到朋友分享的粉絲專頁

發現這是一間剛起步不久的小小烘焙工作坊

老闆(亦或是小幫手)很認真的在介紹著所使用的食材”玫瑰”

蛤?玫瑰…是玫瑰花的那個玫瑰嗎?

SAM_1979.JPG

沒錯。就是玫瑰花的那個玫瑰…

乳酪蛋糕裡居然有加入玫瑰 這也太酷了吧!

而且…還有不少粉絲們給予高度的評價

這…愛嘗鮮的我怎能放過。

於是 就算不愛吃重乳酪蛋糕的我 也默默的下了訂單…(飄走~

os:本人廢話相當多 如果看到這已經覺得很煩的 可以直接按這裡下訂單 (疑?這麼好騙?

2014-10-06_233011  

店家的訂單系統做的很淺顯易懂…說明也都很清楚明白

都是以一盒四個為單位

口味共有8種 選擇非常豐富

讓人一個不小心就好想全都嘗嘗看

而且不一定一盒都要同口味 或固定配好是什麼口味一盒

都讓顧客可以 自 由 選 擇 喲~相當貼心來著

也就是你想全制霸到只要訂2盒就可以了耶!!!

but~為了身材以及不浪費食物的原則

我還是保守了先訂了四個不同口味來嘗鮮

在口味的選擇上也是讓我煩腦了許久

等下就來分享我到底選了什麼口味的囉~

 

 

配送的方式可以選擇低溫宅配($150)或自取

滿4000則可以免運費…這當然是與我無緣

店家地址是位於萬華區

龍山寺捷運站步行大約20分鐘左右…

是在小巷弄內…

我的公司就在西門,同樣位於萬華區

加上本人我就是愛走路~

省錢當然是選擇自取囉!

訂單寫好後,大約2天之內就收到老闆的FB訊息了~

效率也真的是非常好啊~

確認取貨時間之後 就是期待拿到蛋糕的日子了!!

2014-10-06_233450  

我還幫大家地圖都畫好 我這個人也真的好貼心啊~

其實走路真的有一段啦。本人極需減肥所以是不會覺得辛苦

如果怕麻煩的 還是建議使用它配的方式比較輕鬆方便!

到店家後才發現真的是一間小小工作室耶

老闆的器材也都不像一般蛋糕店般龐大

一台家用烤箱 一台家用冰箱 一台攪拌機 一張工作台

創造出一個個蛋糕 只為了想與大家分享自己親手做的美味

真令人佩服他的勇氣呢!

好啦。我廢話又多了…接下來 來進入今天的主題

SAM_1988.JPG  

原味經典乳酪

不管吃什麼東西都要先吃原味~才能嘗出它用料的好壞

 一吃下去起司味就是非常的濃郁呀~

SAM_1989.JPG  

上頭灑了些許的檸檬皮

濃郁間又帶點清爽的檸檬香氣

SAM_1992.JPG

底部的手工乾餅不知道是因為我長途拔涉回到家後 有些許退冰了

因此口感是略微濕潤~但還是不減美味啦~

(貼心的老闆因為知道我是走路過去,還得再走路回捷運站

怕蛋糕因此退冰還幫我塞了兩塊保冷劑~哎喲。足感心

來~喝口茶再繼續接下來的美味~

 SAM_1995.JPG

蜂蜜乳酪蛋糕

這是伊森哥選的口味

啥?蜂蜜口味…好沒創意喔~

結果沒想到老闆說 「蜂蜜其實才是最受歡迎的口味呢!」

啥米~

不過真正嘗了一口後就立馬能了解為什麼

這…這乳酪蛋糕也太輕爽了吧~

 

SAM_1996.JPG

老闆選用龍眼蜜加入乳酪蛋糕中

而且用量肯定很大方~因為蜂蜜味相當明顯

吃起來跟一般重乳酪蛋糕很不一樣

SAM_1999.JPG  

重點是 吃多了也不會膩口~

不配茶飲單吃都很OK的啦!!

原來咱家伊森哥才是正港的饕客呢~

蜂蜜口味 大推啦!!

SAM_1983.JPG

紅茶乳酪蛋糕

這款也伊森哥選的~

也是另我感到非常匪夷所思的口味

茶類加入乳酪蛋糕我倒是第一次吃過

平常都是吃蛋糕配茶

老闆則直接將伯爵紅茶加入乳酪中~

SAM_1984.JPG

品嘗第一口就是乳酪味混合著茶香味

到底是在喝茶還是在吃蛋糕呢?

SAM_1986.JPG  

因為加入了茶葉 也降低了重乳酪容易產生的膩口感

在口感上反而是增加了茶葉的顆粒感~很特別喔!

老闆真的是很聰明呢~

 SAM_1981.JPG

 莓果玫瑰乳酪蛋糕

期待已久的滋味~

玫瑰耶。真的超酷的!

這玫瑰老闆可是選用了來自埔里的高品質食用玫瑰花

別懷疑,那玫瑰是真的可以吃的啦XD

SAM_1980.JPG

 

老闆加入玫瑰的創新想法

讓乳酪蛋糕增添了如此特別的風味

(長途拔涉還是免不了受到了些擠壓,蛋糕變型醜醜了~Q_Q)

SAM_1982.JPG  

裡頭還加了蔓越莓果乾

讓蛋糕吃起來酸酸甜甜的~

意外的清爽,還富有果乾的口感

好浪漫的感覺啊~~~(浪漫在哪?

這款絕對是女生會喜歡的口味!

 

CheeseIng的蛋糕意外的讓沒很愛重乳酪蛋糕的我也覺得相當不錯

而且尺吋小巧可愛 也不會一個不小心就吃不停(怕胖的女孩兒不用擔心喲~)

店家剛起步沒什麼知名度 但在小細節的用心都讓人看的到!

推薦給大家喲~~

DSC_0194

DSC_0195  

arrow
arrow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