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濟真的很不景氣
錢真的很難賺

最近除了消費券吵的沸沸揚揚之外
也不見有什麼可以助長經濟的政策

沒想到我家也遭受到波折了
生意整個很糟糕
明後兩天也都休假了…
生活過不下去~
未來該怎麼辦呢?

嫂嫂說 歐巴馬上任後會好一些嗎?
我想 馬英九上任後也沒有變好
再來一個歐巴馬會有差嗎?
不管怎樣 反正就當做死馬當活馬醫了

媽媽說 叫弟弟去外面上班
卻又說 不過你好像什麼都不會
也對 第一份接觸到的工作就在家裡
做的也跟學校學的都不同
現在等當兵也還不知道等到何時
去外面找正職工作是一定找不到
頂多打打工罷了... 
當初聽我的話繼續念書不是很好
白天還可以找一份全職的工作
多多少少賺點錢也是很不錯
至少 媽媽可以少發一份薪水
雖然也許沒多少 但 那還是錢

再過兩個月 家裡又要多一個小朋友
景氣再不好一些 我就只能跟"她"說
『小寶貝 奶喝少一點 尿布省點用 
消費券只有3600 是買不了多少東西的!』

唉 公司年終不知道可不可以多發一些
今年忙成這樣 希望能得到些回饋
我也可以在過年給爸媽一個大紅包
至少 還是要讓爸媽開開心心過個好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