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十點半起來
看到外面天氣很好
又開始想出去走走
不過…不知道要找誰!


下午…花生說要來找我
不過我意外的不是很想跟他出去= =
我也不知道自己怎麼了!
很怪!
就騙他說我家裡有事


在家!很無聊
玩天外!
跟浪他們在妖三玩
玩到四點
好動出去打球
我也就沒有玩了
後來練吉它
練到五點半
我就出門去上班了


今天…還蠻無聊的嘛~
浪費了一天好天氣
真是對不起外面的太陽呀!


下班花生打電話跟我說他姊給他星巴克的卡
跟花生說什麼要請未來的弟妹= =
我聽了當場只有堅介的笑了笑
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我想我應該先跟他說清楚
我們先不要公開我們的關係才對!
因為…一個月之後
如果分開了!怎麼對大家交待!
天啊~沒事先跟他說
這下難交待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