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
文杰找我星期五去看電影
他說他們那群星期五要去看功夫
問我要不要一起去
他說他們那邊都一對一對的!= =
結果我回他『一對一對的你找我幹嘛?』
我說我沒錢!
他回我「喔!那我也沒錢!我也不去了!」
我『幹嘛不去?』
他「沒錢呀!而且…我才不要去陪大頭咧」
噗!笑死我了


今天中午
他又找我去看電影
他說:『星期六有空嗎?他們改約星期六了』
我:「喔!可是我沒錢呀!」
他:『....好啦!我出!』
我:「你很有錢喔?」
他:『不知道咧!之前的錢都用專題花掉了!不過媽媽有要匯給我…
其實我還有錢在學校那邊啦!只是一直沒有下來!很煩咧』
我:「正常的啦!習慣就好!」
他:『那你要不要去?』
我:「你們是看晚上吧?那我上班要請假a」
他:『...什麼時候請?』
我:「明天上班呀!」
他:『可是他們現在就要買票了a』
我:「...這麼快喔!」
他:『對呀!』
我:「.....」
他:『怎樣?要不要去?』
我:「...好啦!為了不讓你去陪大頭..就讓我陪你唄!」
我:「還是?你其實比較喜歡大頭?那我可以退出的喔」
他:『呿!』



呵!這種感覺
其實難以形容
但我沒有去想太多
就當…賺到一場免費的電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