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失眠了!
現在是20050107 半夜3:15
還是沒有睡意


我在想什麼
我也不知道
我在幹什麼
我也不知道


頭暈暈的
我想…
是感冒了


彷彿好久沒有感冒
其實我不討厭感冒
因為感冒
會感覺得到身邊有很多『愛』
關愛、疼愛…
雖然感冒會讓整個世界看起來暗暗的
不過…會讓心裡暖暖的!


矛盾吧!?
是呀!我一直是很矛盾的


老天,送我一顆安眠藥
我不想失眠
因為冷冷的夜裡
沒有人陪你聊天
沒有人關心你睡了沒
沒有人問你冷不冷
沒有人理你在幹嘛
我不想失眠
因為這樣好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