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大學同學的部落格

好奇也來算一下

神機妙算


林x珊 的內在想法

*很好相處,愛好和平、不大會與人起衝突
                我的夢想是 World Peace... 
                        (謎之聲:你以為是選美啊)

*懂得討長輩的歡心,是個受長輩寵愛的人
                我覺得還好a..
                        (謎:老頭子才會對你有興趣吧!)

*聰明、反應快,學習能力相當好
                是有不少人這麼說啦!!
                        (謎:臭屁!)

*常常三分鐘熱度的學習態度,所以會的東西很多、但沒一樣精←
                .......
                        (謎:準!!!)

*害怕壓力太大,會當鴕鳥躲起來 
                ....是常常偶爾有時候會這樣想啦....
                        (謎:那就是會嘛~)


林x珊 的外在行為

*個性穩定、行事作風保守的人
                我可是良家婦女 
                        (謎:誰信?!)

*有時候會太堅守原則,讓人覺得很難溝通
                才不會咧,我人這麼隨和
                         (謎:明明就有牡羊座的固執!)

*重視家人,常常會以家人的意見為中心
                家人是很重要的!!
                         (謎:男朋友好像更重要!?)

*有恒心毅力,不會半途而廢
                .......
                        (謎:明明就很沒耐心!!!)

*個性較直來直往,很容易被看穿心事 
                我的確是沒什麼秘密的感覺....
                        (謎:就是大嘴巴一個囉!!)


林x珊 的感情分析

*未來是個賢內助,對於另一半非常照顧呵護
                就說我是個好太太樣了....
                        (謎:一點也看不出來!)

*嚮往家庭生活,有老公的疼愛及可愛的小孩是最大的心願
                真的!!
                        (謎:可是好像有人一直說自己不要結婚!)

*對感情很心軟、容忍度很高,除非對方劈腿、太過份,否則不會輕易分手
                準準準 
                        (謎:準準準)

*性愛上很配合另一半的需求,懂得討對方歡心
                ......羞  
                        (謎:...羞)

*天生的感情變化雖然較少,但若有波折就非常痛心 
                我是容易受傷的女人.... 
                        (謎:.....無言)


林x珊 的財運分析

*天生財庫★★★★☆
*財庫袋被針刺破了個小洞,所存下來的錢,常在不知不覺中花掉了
                真的a...
*賺錢速度中等,除了領死薪水外,只要多學習理財,財富的增加會越快
                真的是死死死....薪水...
*自己花錢的速度很慢,但常常會為了家庭而花了不少錢,尤其是親戚間的包袱最會讓你破財
                囧"
*偏財運★★★☆☆ 天生偏財運還算可以,偶爾還能賺點意外的財富 
                我的財富在哪裡??????




總覺得算起來

好像大家的都差不多是這樣....

算準嗎???

我覺得  還ok囉~~

無聊可以玩玩看啦...參考參考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