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起床 看天氣好像不是很好
前一天就有聽說鋒面來襲 
難免有點擔心
不過依我的個性
一向也是風雨無阻啦
於是準備好行頭
就出門了

九點二分到達圓山捷運站
遲到了二分鐘
哈哈 唉喲 不是故意的啦!
忘了把轉車的時間算進去
ㄎㄎ 忘了它吧  出發前往八仙去囉!!

沒想到還沒開到八里
就開始下雨了
心裡雖然覺得很掃興
但還是沒有降低我們要去八仙的意願
到了八仙 天空依然還是陰雨紛紛
不過除了我們 還是有不少看似學生身份的人
就覺得 也不是只有我們這麼瘋嘛
哈哈哈哈 買票時 拿出我的萬用學生証
其實超怕他會拿去看註冊章的
好險沒有 我想應該是我長的就是這麼的年輕吧 ㄎㄎ
加上怡如上網印折價卷 所以算是省了不少錢

一進去看到天空的雨下不停
但完全不減我們的興致
一開始就先去玩今年八仙的新設施
叫什麼名字我也忘了
總之就是大型的甜甜圈
四個人一起坐
我們因為有hank的重量級身份
加上我這個也不算輕的份量
整個速度感是無法形容的呀~
哈哈~
真設施好玩~我們一整天大概玩了四次
重點是因為天氣不佳 所以人不多
玩設施都不用排隊
要玩幾次就玩幾次 這應該算是下雨唯一的好處吧

之後就去玩天池
我跟怡如兩個女生的重量
所以翻的次數不多 
小高托hank的福
場場翻 翻到最高點
真的很high呀

之後也去玩了其它原本就有的設施
全都給他玩一次~
不過要游泳的噴射滑道我就沒有玩了
我怕像之前一樣 又去拉到手←原因是什麼我也不知道
總之 放棄他!!!

其它的全部都有玩到
小高最卒仔了啦
只要是「快速」的東西
他就不敢玩
搞什麼鬼 是不是男人呀…
(說完這句話 我要跑路了)

這次還有去玩之前沒玩過的造浪池
之前沒玩過是因為我完全不知道有這個東東
原來八仙也有造浪池呀
哈哈 沒有游泳圈的我
一步一步的走向1米5深度的池子裡
水已經滅到我的脖子了
還是不怕死
結果一直沒有浪 才發現原來他們半小時打一次十分鐘的浪
我們沒跟上上一次的腳步
哈哈 於是我們就先跑去玩別的 
一點鐘就衝去造浪池
開始了a  哈哈哈
拚命往深池裡衝
慢慢的我 滅頂了 = =”
浪越來越高 我喝的水就越來越多
整個就是撐不住
後來有人施捨甜甜圈給我們
才讓我跟怡如兩個女生可以好好的玩一下造浪池
唉 這就是身高不足的缺點呀!
不過真的超好玩的 而且我覺得 
根本超過十分鐘 把我跟怡如晃到都要暈船了
每次以為結束了 沒想到又開始 而且浪一次比一次高
真的差點就要吐了咧~哈哈 不過真的很好玩

玩到肚子餓 吃了很貴又不怎樣的飯後
就看到太陽出來了
整個超開心的
就跑去玩漂漂河
曬曬今天期待已久的太陽
呵呵 我們大概漂了一個小時吧
超爽的 整個就是想睡覺


之後又去玩了大甜甜圈跟天池
這次天池猜拳分配
怡如跟hank一組  我跟小高一組
我相當看好怡如跟hank呀
因為他們兩剛好是我們四個裡體重最輕配最重
哈哈 果然沒有讓我們失望
我跟小高跟衝下來 翻船時我整個往小高腦門兒送一個飛踢
差點把他整顆頭都踢下來了 
在狂笑的同時 看到hank跟怡如下來
因為hank坐前面
翻船時重量一壓 讓坐後面的怡如整個彈跳起來飛出去
看的我跟小高笑到肚子痛
真的是超經典的~


我們大概玩到四點多 沐浴整理一下
就前往淡水去吃晚餐
吃了阿給 晃了一下 大概九點多離開淡水
後來因為一些事情 又跑去打了兩場保0球
之後送怡如回捷運站後
又跟小高跟hank去集客喝茶聊天打牌
一直到兩點多才到家


這天算是很充實的一天
雖然有下雨 但還是很快樂

也希望其它人也一樣快樂
u happy i'm 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