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尾牙餐會又來囉!! 
為了感謝各位辛苦了一整年,努力為了公司日夜不眠不休的打拚,
尾牙當然一定要讓大家吃飽飽,也拿飽飽囉~~!! 

熱心的福委團隊為了讓大家可以好好的享受美食,
千辛萬苦、排除萬難,終於找到一間擁有絕佳地點、又擁有絕佳美食的餐廳~ 
希望在尾牙的那一天,大家都可以吃的很盡興,也玩的很開心喲^^ 

以下是尾牙吃飽飽相關資料: 
時間:2008年2月1日 (五) 晚上七點
餐廳:避風塘港式飲茶漁家料理 http://www.bpt37621188.com.tw/ 
地址:台北市八德路四段138號10F (京華城) 

吃飽飽美味佳餚如下:
墨魚燒味盤
潮港點心盤
蛋黃焗中蝦
乾隆鮑參翅
蔥油大海斑
鮑片海參窩
避風塘炒蟹
藥繕燉春雞
紫芋紅豆露(或芒果奶酪) 
季節鮮果盤 

請大家慢慢享用、細細品嘗~~~ 

將將將將!!!!!! 重點來哩~~~ 

公告尾牙禮品項目: 
第陸獎---現金1000元整 共10名
第伍獎---現金2000元整 共5名
第肆獎---BUFFALO 2.5吋 120G 外接式硬碟 共1名
第參獎---EPSON STYLUS CX5500噴墨式多功能相片複合機 共1名
第貳獎---創見T-PHOTO 710數位相框 共1名
第壹獎---2008年最"夯"遊戲機Wii 共1名 

不滿意上述禮品嗎~~沒關係~ 
大家在進入會場的同時 都會得到一份『聽天由命小卡片』

或許,你馬上就會成為今晚最幸運的同仁喲~~ 
在這邊,先祝大家中大獎喲~~^^ 

請大家帶著開心及勢在必得的心~~
 來與其它同仁共襄盛舉.... 


by 超熱心的福委團隊們~~♥ 

**********************************
以上就是今年的尾牙~ 
星期五下午五點半小高、宜珊、惠珊跟我就到餐廳去佈置場地
花了不到半小時就將場地佈置完畢了~
七點同事們才會來,看來 我們來的太早了
只好看著別人的尾牙節目
小高很賊的不斷偷學別人的招術
為了就是怕場子太冷
也算他用心良苦啦!!


七點後同事才陸續到達
看來 大家在今年還是忙碌的不得了
這也算是好事啦!
畢竟 有忙碌的日子 才是有在賺錢的日子阿~
將近七點半整個流程才開始
(誰叫有人遲到讓本小姐我小怒了一下,快來道歉

一進場,先領個小紅包~~
讓大家在一開始就都有好彩頭喲@@
聽天由命小卡片 將將!!



開場白當然是偉大的福委會主委 高小高先生



他用他從別人那邊學來的梗
算是逗的大家開開心心的啦~
果然天生就是諧星的料...


本姑娘肚子可是餓到快炸開了
看著一道道美食端上來
怎能放過~
尤其是那蛋黃焗中蝦...
我的媽 我最愛的蛋加上我最愛的蝦
整個就是好吃到要讓我昏倒的境界

我期待很久的避風塘炒蟹
就不如我預期的好吃了~
白粥倒是還不賴~
吃完炒蟹之後
出來什麼菜我就全都不知道啦~~
哈哈

精彩的抽獎活動...
恩...本姑娘與WII無緣~
照張相就好



還是乖乖的領取我的紅包就好了~
好啦~我就是衰咩
只拿到陸獎 



不過抽獎的過程十分精彩刺激
我想只有我們公司的大家可以體會吧~
也恭喜拿到大獎的各位囉~

遊戲的部份
第一個遊戲 我只能說 那一千塊在我手上 
就差這麼臨門一腳
被沙貓給搶走了 


我們是遊戲王~~不是人人都可以拿Ace!!

第二個遊戲 別提了 我真的很遜
差這麼一點點 又被沙貓給吃掉了 



別提了別提了

********************************************

以下是所有獎項的得主

陸獎得主

第一個....
嘿嘿~~果然得到報應了~~

專案組 沙貓

由沙貓抽出第二名陸獎

大家長 Fred

由fred抽出第三位得主

專案副理  怡如

由怡如抽出第四位

專案組  林小兔是也   

唉 認命的抽出下一位得主

專案組 惠珊

....專案組娘子軍全軍覆沒啦~~~~~

唉....真的很可憐!!!!

惠珊抽出下位得主

年年總是拿大獎的 研發組主管 俊成

嘿嘿~~大獎拿多了也是會變小獎的

由俊成抽出下一位得主

管理部  淑菁

由淑菁抽出第八位得主


業務部主管  小曲

準備抽出第九位得主

業務助理  Anthea

最後一位得主是誰呢?!


專案技術服務部大頭目  Sam

哈哈哈哈......看的出來他不是很高興!!!


第伍獎第一位得主

由副總妙貞抽出

YA!!自爆彈 副總 妙貞  

抽出下一位得主

客服組MIS   小徐

倒數第三位得主

企劃設計  宜珊 (別看她笑成這樣,其實她超生氣的)

抽出下一位得主

行銷企劃副理  Ryan

最後一位得主是......

公司的新同事  研發組 Anles

嘿嘿....只剩下四個名額囉~~
也就是大家看到檯面上的那些大禮



嘿嘿嘿嘿~~~
前四強的得主是.................

肆獎

走了狗屎運的 研發組 Hank

參獎

等了很久卻拿到最不想拿的禮物   業務部副理  小高
 
剩兩位啦~~


超緊張的兩位客服組   大撕殺!!!

將將將將.....

頭獎就是.................


這女人是誰......
手上命著酒....
身上披著彩帶.....
彷彿是從瘋人院出來的....

沒錯~~~
就是頭獎得主


客服組副理  小鹿  是也

她得獎之後  是真的應該送瘋人院了~~~
high到把第一次參加尾牙的同事都嚇死了
不過,如果尾牙少了這種角色
應該就不好玩了吧~~~

笑到我肚子都痛了....



將將將將....
此時,最可怕的加碼賽出現了
獎品是  
聽天由命小卡片多出的那一張
1g小隨身碟一支
董事長捐出高級珠寶盒一個
董事長捐出一萬
副總捐出一萬
也就是五千元共四包
嘿嘿
七位幸運得主是誰呢?

第一位  聽天由命小卡片剩餘的那一張

專案組  惠珊                              我們的主委好像醉漢.....

第二位  1g小小隨身碟一支


第三位  高級珠寶盒一個

專案技術服務部大頭目  Sam  
可以拿去送女人....不錯呀~~

哈哈...
最重要的四位得主....
紅包五千元~~

是誰呢?!

第一位得主

YA~~果然狗屎運   研發組  Hank

第二位得主

YA!!!被Hank感染的狗屎運~   專案組   林小兔 是也

第三位得主

穿了放在冰箱很久的豬肝紅色襯衫的主委   業務部副理   小高

最後一位得主是

業務部主管  小曲


呵呵.............只有一個字啦!!!!    !

這次的尾牙...不知道大家覺得辦的如何?!
餐點是否好吃...禮品是否拿的過癮....
總之....就算你們說不滿意也沒辦法啦.....
福委可是盡心盡力了......
至於過年後有沒有春酒呢?!


不要過度要求啦....
解釋給您聽之後再來要求啦...

因為啊...

福委金在辦完這次尾牙之後


只剩207元啦!!!

那你們還想要要求什麼嘛.....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