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你有我

賴雅研

詞:崔惟楷 曲:Jasemaine




不知道 為什麼 因為小事感動
世界變得不同 心情變得輕鬆  
看到你的笑容 就算跌倒也不痛
喜歡被你捉弄 但胸口卻常常 借我避風

我的心 想被你懂
你說從今天開始的 每一天
都有愛 在我身邊

只有你 給我滿滿幸福
陪我回家的路 感覺 就像遠足
只有你 用心溫暖我的生活
發現 有你才有我

只有你 給我滿滿幸福
陪我回家的路 感覺 就像遠足
只有你 為我點燃心中 花火
再也沒遇見過寂寞

天氣冷的時候 牽著我的左手
你住在心理頭 不需要擔心以後
看到你的笑容 跌倒了也不痛
喜歡被你捉弄 但胸口卻常常 借我避風

我的心 想被你懂
你說從今天開始的 每一天
都有愛 在我身邊

只有你 給我滿滿幸福
陪我回家的路 感覺 就像遠足
只有你 用心溫暖我的生活
發現 有你才有我

只有你 給我滿滿幸福
陪我回家的路 感覺 就像遠足
只有你 為我點燃心中 花火
再也沒遇見過寂寞

你送我的快樂 是最好的承諾
有你 有我

只有你 給我滿滿幸福
陪我回家的路 感覺 就像遠足
只有你 用心溫暖我的生活
發現 有你才有我

只有你 給我滿滿幸福
陪我回家的路 感覺 就像遠足
只有你 為我點燃心中 花火
再也沒遇見過寂寞

天氣冷的時候 牽著我的左手
你住在心理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