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比較早下班
回到家後,先餵咪嚕吃飯後
看時間還挺早
就帶咪嚕去散步

距離不遠 因為想說牠可能腳還會痛
所以不敢讓牠走太長的路
大約是平常人正常走路十分鐘的距離(來回就二十分)
剛開始 咪嚕很高興也很乖的走在我身邊
但牠習慣性的總是會拚了命的在尋寶
聞地板聞到沒看牠抬頭過= =
之後就有比較好一些~
走在人行道上 咪嚕走走停停
偶爾坐下來休息
有時候死都不肯走
我怎麼拉牽繩都沒用
怕牠是因為腳痛 所以有一段路 是我抱著牠走
十分鐘的路 我們大約走了二十分

買了杯飲料後 準備走回家
回程還算順利 但在某些地段
咪嚕依然死也不肯走
賴在地上不知道在幹嘛

觀察了一下
做出下列統計:
1.楷梯部份
  咪嚕本身就不會上下樓梯,因為牠還小,怕造成牠負擔
所以我沒讓牠自己上下樓梯過,所以遇到有點高度的台楷
咪嚕死也不肯往前一步~我要抱牠時,牠還會有點怕怕的。
2.水溝蓋部份
  不管它水溝蓋是有洞沒洞,大洞小洞,只要是黑黑一片
咪嚕一律定格,坐在原地,就連引導牠繞路都不肯走~
最後還是得用抱的。
3.大馬路上
  因為旁邊就是輔仁大學,機車總是比較多
學生騎的總是比較快,咪嚕聽到機車哄哄哄的騎過去
都會稍稍的停頓一下~可能是聲音太大 會怕怕的吧!


總之 這一趟散步下來
大約知道咪嚕的狀況
腳痛的情形好像還ok
有比之前好很多!
我想,找一天帶牠去公園走走
沒有水溝蓋,沒有楷梯,沒有機車
我想 應該就更可以觀察咪嚕腳的狀況吧!
老天爺 星期六不要下雨蛤~乖!


也許是今天有散步的關係
咪嚕現在睡的爽~
還會打呼!!
想吵牠起來陪我
都不賞臉

咪小嚕:老太婆幹嘛?我想睡覺啦!


好想睡阿~~~~~


別...吵...z z Z Z~


看牠睡的這麼高興
只好放過牠囉!!


今天又撿到牠的一顆牙
目前總數是四顆喔~
不過上次去看醫生的時候
廖醫生說牠門牙已經都換好了
嗚嗚...可愛的小門牙~你們跑哪去哩?(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