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所謂的萬聖節
昨天麻麻有去魚中魚買了我的禮物
一條全新的項圈 是黃色的喲!!
不過有點大 我想麻麻是想要在未來的N年裡 都不用再重新買了吧!

然後還有買了一些零食
看的我嘴癢癢
一直盧麻麻給我吃
結果麻麻一塊也不分給我 哼 小氣

晚上吃完晚餐
麻麻照慣例要帶我去外面散步大小便
結果居然下起雨來了
吼 不管啦!
人家就是要出去玩
可惡麻麻就是不給我出去
氣死我了!

今天絕對不可以放過她
晚上睡覺前麻麻要去洗澡
於是先叫我去尿尿
哼 看我的!
噓.....................
尿好了回到房間準備看好戲囉!

麻麻一個前腳進廁所
碰!!!!!
噗~跌了一個狗吃屎..阿不!是人沾尿
哇哈哈哈~
誰叫你不給我吃零食
今天是萬聖節
不給零食就搗蛋XD
哈哈哈哈......









.....=_="
我有撞到頭..沒錯!我一定有撞到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