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帶咪嚕去堤坊跑跑跳跳
咪嚕也真的很給面子的玩的很高興
不然每次帶牠來
都給我追個兩次球就不玩了
像隻老狗一樣趴在旁邊跟我大眼瞪小眼

今天很high喔~
追了很多次球
每次丟出去都會衝去撿喔!
不過 每次都不撿回來給我(怒)

今天還遇到兩隻黃金
看牠們體型好小
問了一下主人幾個月
沒想到其中一隻妹妹 已經是十隻狗寶寶的媽媽了
另一隻 大佬 是妹妹的兒子
哇塞!體型都比咪嚕小a
咪嚕也才六個月
結果後來才知道 原來妹妹是日系品種的黃金
所以體型不比歐美系來的大
呵呵 牠們感覺像是中型犬
整個就小小隻 很可愛
而且也很聽話
咪嚕也跟他們玩的很高興
之後妹妹的主人帶著牠們要離開了
就跟我們說拜拜
結果咪嚕居然也跟著牠們走了
喂!咪嚕 你娘在這兒阿~
咪嚕:妹妹 你好可愛 帶我一起走吧
咪嚕麻:........
原本以為咪嚕只會跟一下下
沒想到 還真的一去不回咧
我只好帶著淚水去追咪嚕回來(泣)


之後又帶咪嚕到處走走
逛了好一陣子才回家
回到家咪嚕就開始度咕了
洗完澡吹毛時又變的非常的乖
因為一直在偷睡覺= =


吹完毛之後
咪嚕就整個睡翻了
連飯也沒有吃
可能真的累到了吧


晚上我跟朋友出去逛夜市
回到家想說讓咪嚕吃個飯
我再帶牠下樓去便便
結果.....





牠真的睡翻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