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口碑券 說實在的也拖了太久了一點
搶到的時候非常開心
誰知道接下來就是忙碌的日子
說要去吃也一直一直的沒時間~~
10/15就要過期的口碑券
終於在今天用掉它啦~


下班後馬上就衝往衡陽路跟艾喵會合
我們約在228和平公園公車站牌等
結果搞了個烏龍~
艾喵坐的公車
只有回程(台北回新莊)有經過228
整個差點讓她迷路在台北街頭~哈
也因為這樣 訂位6點20分
我們到快40分才到藝奇
肚子都餓翻了

 







服務生帶我們到座位上後
因為我們遲到了~
放在桌上的茶已經冷掉了~
服務生還重新幫我們換上熱的茶
真的是足感心~


一坐下就看到桌上有兩個茶壺
原本還以為熱茶是可以自己倒的
後來服務生解釋這是
「海鮮土瓶蒸」
而且可以無限續湯的喲~
 

底部是用小蠟蠋一直在加熱
所以無時無刻都可以喝到熱熱的燙喔!

裡面的料有蛤蜊、香菇、蝦....


倒出來一小杯一小杯的喝
頗有fu的~感覺像在喝老茶似的
(好唄。反正我就是個老人)
 

湯頭我覺得還蠻

但艾喵覺得略
了點…

藝奇的用餐方式跟西堤其實蠻像的
新日本料理套餐  $680
共有九道料理

 
剛剛介紹的
海鮮土瓶蒸是第一道湯物
接下來就讓我一一介紹其它的餐點吧!

先付(三選一)
1。深海魚皮野蔬沙拉
2。燻鮭魚蕃茄沙拉
3。鮮果彩蔬沙拉

深海魚皮野蔬沙拉

官網介紹
含有豐富膠原蛋白的魚皮融入清爽和風醋汁調味
是一道開胃又兼具養顏的料理。

是艾喵點的餐點
魚皮滑滑
咕溜咕溜
吃下去感覺就是滿滿的
膠原蛋白
很好吃 但吃到後面艾喵就覺得
醬汁太鹹了點

燻鮭魚蕃茄沙拉

官網介紹
跳脫傳統沙拉呈現手法,挑選挪威新鮮鮭魚,
以精選香料及桃木控溫燻製,
燻鮭魚片被巧妙地鑲入牛蕃茄裡,咀嚼中,
肥厚多汁的蕃茄果肉包裹著滑嫩、油脂豐富的獨特肉感,
酸甜特調優格醬勾動食慾,一口吃下,驚艷不已!


是我點的料理
是整顆的蕃茄喲~
造型相當討喜呢!

上面灑了應該是蝦卵吧~


蕃茄蓋子打開 就可以看到鮭魚在裡頭囉!


鮭魚還蠻多片的 配著蕃茄跟優格醬汁一起吃
還蠻
爽口的…妹賣呷!

刺身/煮物(三選一)
1。季節鮮魚刺身
2。創作生牛肉刺身
3。醬燒帆立貝

醬燒帆立貝

官網介紹
選用日本進口的帆立貝以清燙方式而成,
搭配主廚蒜味醬汁提味,品嚐別有一番風味。

艾喵不吃生食
所以只有煮物可以選擇
帆立貝很大方的總共有
四顆
而且還不小顆 
口味很
新鮮 口感很Q很好吃

創作生牛肉刺身

官網介紹:
嚴選美國 Choice 級無骨牛小排薄切至0.2公分最佳口感,
表面微火炙燒至二分熟,封存了鮮美肉汁,
僅以特調日式橙醋醬提味,輕柔油花蘊含自然清甜。

我等這道餐點等了好久啦~
當初就是看上這牛肉刺身才決定要搶這張口碑券的呢

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服務生有教 把薑蒜蔥末加入橙醋醬
生牛肉搭配著生洋蔥 沾橙醋醬一起入口
或擠上一點金桔搭配著吃

真的超好吃的~
一口咬下去 就有一種幸福的滋味

我還逼著不敢吃生食的艾喵吃了一小片
哈哈…不錯吃吧!

小品(二選一)
1。銀鱈葡萄柚
2。松露海鮮玉子蒸

銀鱈葡萄柚

官網介紹
肉質細緻的銀鱈以酥炸方式而成,搭配新鮮葡萄柚盅呈現,
是一道主廚的創意料理,令人回味無窮。

既然只有二選一
我跟喵當然就是一人選一種囉!
銀鱈雖然是用炸的
但吃下去只有一個
?字可以形容
葡萄柚有點酸的但不至於難入口
正好可以解銀鱈油炸的油膩感

說會令人
回味無窮真的不誇張
我們一直到吃完全部的餐點
艾喵對這道料理還是念念不忘啊~

松露海鮮玉子蒸

官網介紹:
挑選CAS認證優質雞蛋,以經驗法則的黃金比例加以烹製,
綿密滑嫩,入口即化,別於傳統柴魚高湯調味,
改以南瓜濃湯為主基調,搭佐「餐桌上鑽石」之稱的松露,
清新香氣加持讓人為之著迷。

松露耶~
一聽就是很高級的fu~
但吃起來 沒什麼特別的味道耶!
上面那一條是炸過的
牛蒡 兔仔不愛的牛蒡!
這道其實就是
蒸蛋啦~
但口味很
濃郁喲~愛吃蛋的人 絕對不要錯過
原本以為上面舖一層黃黃的醬汁是蛋黃
結果沒想到居然是
南瓜耶~
不吃南瓜的兔仔因此對南瓜改觀囉~
(不過南瓜下次再出現時,我應該還是不願意去吃它)

冰鑽:
香柚冰鑽

當看而這小小一杯的冰鑽出現
就知道我們即將要迎接主餐的到來~



 
..............接下篇
x的,無名什麼時候開始給我字數限制的…
真的很不優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