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我們要全家一同出遊的機率還算高
但出去多達三天以上的機率是少之又少
沒辦法 身為髮型設計師的嫂嫂 每週只放星期日一天而已
所以要安排出遊 大多只能在過農曆年的時候吧!

這次利用清明連假安排了一趟清境之旅
可說是計劃許久~
因為我真的好久沒去清境玩了
本來是打算在今年的年假
說著說著 最後還是無疾而終

難道說 旅遊也是需要一股衝動
後來強逼著老媽他們決定到底要不要去
加上我拚了老命的在找住宿的地方
最後終於孵出這趟旅程了!
(但最後住的地方不是我找的
導致它成為這次出遊不完美的汙點
提醒各位 吚~千萬不要貪小便宜


4/2
一大早七點左右就出發
因為畢竟是連假
超級害怕塞車的我們
結果還是塞車了!!
塞車事小 小姑娘們的生理需求事大~
 

這兩傢伙一個在前一天腸胃型感冒
動不動就要拉肚子~
一個則是滿肚子屎拉不出來
便秘又想大便 整路罵罵號....
我只能說 真是一個不美好的開始!

接近中午 我們到達南投的舅舅家
舅舅帶我們去集集吃了一間
好像很有名的「八張牛肉麵」


外觀就像民宅一樣!!
位於一個巷子內
僅有巷口有引導入巷內的招牌
店外則就沒有再設立招牌
不過因為人真的很多
看人潮可能就可以找的到~

看來真的是挺有名的

逆砍砍這人潮真不是蓋的

我們當場是候了個小時才有位子可以坐

有了座位 接下來要等待的就是餐點
我們在等待座位前 老早就把我們的點單送給頭家
但沒有用啊。就算餐點來了 也送不到我們手上
因為我們就是沒位子坐 哈哈哈…
所以來這邊就是等等等 等等等…

唯一不用等的大概就是小菜了吧

就算再忙碌 頭家親手切的小菜一樣會給你排的美美的~
當然味道也是相當不錯! 


這台式泡菜口味偏甜 雖然有辣椒但是一看就知道是假象
兔哥頗愛這泡菜 於是舅舅還外帶了份說要給我們帶回台北吃
(全然忘了今日只是旅程的第一天嗎?)
酸菜是要加牛肉麵的 沒什麼特別就不用多介紹了~! 

主角之一 水餃 登場囉 

據說這盤水餃可是歷經千辛萬苦才回到我們桌上
頭家說 其實這已經是第三盤了
前二盤做好的時候 因為我們一直沒有座位
所以只好先給別桌…
那我倒想問…如果別桌沒點水餃 阿是要怎麼處理啊?
哈哈哈…管它的!都餓翻天了還管怎麼處理
吃就是了。

這水餃可說是皮薄餡多滋味兒好啊~
整個就有對我的味兒!
不過我猜想是因為我真的太餓了
所以吃起來更有感動的滋味!

主角之二 紅燒牛肉麵

看起來就很美味
我只能說 這碗牛肉麵感覺就是肉吃不用錢的
一碗裡頭好多好多肉~

麵條很…很滑口
湯頭的話是正港南部口味偏甜
因為是紅燒的所以有微辣
肉很軟嫰 一咬就散! 
不過數量好像沒有一定的標準 
老哥說他跟老爸合吃的那一碗 
兩好像只有2、3塊 
但我跟表妹合吃的這碗 就整個很多肉…

八張牛肉麵
整體來說 我愛水餃多過於牛肉麵
(也許是因為太餓第一口吃到的是水餃吧!)
偏甜的湯頭對我來說比較容易膩…
但他的麵條是好吃的…是我愛的口感…


吃飽後要離開時 
看到排隊的外帶人潮
 
嘖。真的是一間名店啊…

對了。八張牛肉麵星期日公休
要來時請記得不要挑星期日喔!

接著舅舅又帶著我們趴趴照

大姑娘這次出遊又是發燒又是腸胃炎的
真的是沒有出去玩的命耶!!╮(╯▽╰)╭

接著舅舅帶我們去的地方
是團購名店 微熱山丘

應該是蠻多人都知道這間店的吧
專賣土鳳梨酥的…
兔仔我也是第一次來這邊
之前有吃過一次 是人家送的…
自己不太會買 因為說實在的 還蠻貴的!

一進去就會看到有工作人員在發放試吃品

是完整的一塊土鳳梨酥…完整的喲!!
真的是有夠大方的…

微熱山莊是位於南投的一間三合院

人潮真的好多啊…都感覺這邊是觀光景點了呢!!

除了讓你吃到他們的土鳳梨酥之外
還有提供熱茶給你配喔!

真貼心 不然光吃鳳梨酥還真的是乾口啊…

偷偷的跟你們說 來這邊真的可以鳳梨酥吃到爽
因為工作人員根本不記得你長怎樣啊~
你就一直拿一直吃一直拿一直吃…
他們也不會阻止你的…
(謎:............你真的是澳洲來的客人耶!) 
 


不過說真的 他們家的土鳳梨酥真的還蠻好吃的
口味偏酸!這次出遊帶了一盒給辦公室同事吃
同事說這是他第一次吃到這麼好吃的鳳梨酥
聽到這句話就覺得花這個錢是值得的!!
這可是一塊價值35元的土鳳梨酥啊啊啊~(吶喊)

來到這邊 除了吃免錢的鳳梨酥
還可以看一下他們完全透明化的製作過程喔。
 

他們的工廠就位於三合院的旁邊而已


透過窗戶就可以看到辛苦製作的工作人員們

這邊也備有洗手間小露台

可供遊客方便上廁所以及休息看風景喲!

逛著逛著看到工廠外頭包圍著一條小溝渠

大家知道這是幹嘛的嗎?

哈哈哈…
這其實是防止螞蟻入侵工廠的小設施…
很聰明吧~
(不過我也是聽說的啦。不確定是不是這樣)

這邊真的是個不錯的地方
大家有空可以來這邊走走~
吃吃免錢的鳳梨酥←感覺這才是重點耶!

離開微熱山丘後
我們就前往阿姨家去拜訪聊天兼吃晚餐…
晚上回舅舅家
表妹還帶我去南投最有名的草鞋墩夜市
買了消夜回家喀完後
就進入夢鄉準備隔天上清境遊完去囉! 


延伸閱讀:

【20110403 清明連假全家出遊南投清境玩耍去-day2 合歡山】

【20110403 清明連假全家出遊南投清境玩耍去-day2 青青草原綿羊秀】

【20110403 清明連假全家出遊南投清境玩耍去-住宿 綠楊景觀溫泉山莊】
 
【20110403 清明連假全家出遊南投清境玩耍去-晚餐 魯媽媽雲南擺夷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