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一些私人因素

容我先從「婚紗」談起~

 

由於本人有很嚴重的”選擇障礙”問題

什麼是”選擇障礙”咧?

就是…只要有2個以上的選擇,我就一定得徵求別人的意見才行

(也有人說好像A型的人都比較會這樣~

因此!對於婚事上大大小小事情的處理

我都講求快 狠 準

也不挑太多間來比較 因為越多 我就越難下決定!

 

ok!進入主題

對於「婚紗」這件事 

很有意思的是我老爸在雙方家長吃飯的場合上

就耳提面命的對我跟伊森哥說 「什麼都ok,就是在婚紗上不要花太多錢」

噗~這點要求也太奇妙!

不過 這的確也是我的打算~

婚紗這種東西 未來會再拿出來看的機率還真是少之又少

於是我的訴求很簡單

1。毛片檔案全給

  剛上面就有提到了,老娘我有選擇障礙啊~

  叫我從n百張照片裡挑個20~30組

  是要叫我挑到天荒地老嗎?

2。包套內容需包含訂婚、結婚禮服

  因為我是訂結分開,所以這是最基本的要求。

3。拍照風格越生活化越好

  這當然就跟攝影師比較有關係,但這點其實還好啦~

  一個專業的攝影師,應該都蠻能符合所有客戶的需求。

4。我不需要大小相本

  因為我覺得很佔空間,以後也不會拿出來看~

  所以如果因此可以有議價空間最好!

 

ok。就這樣~

第一點檔案全給的部份,讓我一開始就往自助婚紗的方向去找

結果當然是…不盡理想。

因為現在很多自助婚紗,還真的都只有婚紗的部份…

宴客的禮服,都要另外再租借~

這樣我就得額外再花一筆錢…喔不!本姑娘沒這個預算~

接下來就慢慢的往其它方向去找…

後來在FB上看到前同事是在桃園的wedding21拍的

諮詢了一下她 發現好像還不錯

也看了一下她的婚紗照

說實在拍的還真是漂亮~

於是就立馬跟wedding21約了前往諮詢的時間

在前往wedding21之前 也都還一直不斷跟前同事詢問了不少事XD

真的很謝謝她呢!!

 

2014年11月2日

這天早上我們一大早就到永安市場附近去挑選我們的婚戒

然後下午殺到桃園去做wedding21的包套諮詢

一進去剛好也看到有新人正在拿婚紗

大家都笑瞇瞇的就覺得好像還不錯

(阿不然是要哭喪著臉準備結婚嗎?

看了一下包套的價格與內容

結果發現有符合我預算內的 只有包含結婚的禮服

如果我還要有訂婚的禮服 就必需再往上升級

而且 也沒有包含伴娘服花童服 

(雖然還不見得需要,但還是要考慮未來有可能會要的打算

車把花那些基本的也都沒有…

他們的婚紗是真的很美 拍出來也真的好唯美~

但…這樣加價下去…就超出我預算了~

於是帶著失望的心情離開~

 

回到車上跟伊森哥討論著該往哪個方向繼續找起時

忽然想起 前一陣子我哥跟我提到在板橋江子翠站

有一間也是像工作室形式的婚紗店

是檔案全給,然後伴娘、花童的衣服也都有包

於是就拿起電話立馬打給J2 Wedding詢問是否立馬可以前往諮詢

很開心J2 Wedding挪了一些時間出來讓我有機會可以認識他們

 

一到J2 氣氛就相當的和樂

彷彿大家已經認識很久的那種感覺

服務我的是巧微 一個很可愛的小女生

先簡單跟我解釋一下店內包套的方案後

其實我就已經是蠻心動的了。

******************************

毛片檔案全給 250~300P -符合

方型小相本40組入本(全幅美編20~25頁)

可改大本+2000,再加一本小本+3000(改都不做相本扣5000)-符合

謝卡5~10盒(依桌數提供)-我訂結分開,而且桌數都不少,所以這點也蠻受用的

簽名稠*2 -訂結分開我就是需要2個

30吋放大一幅 -老實說這個我不太需要,但也不能折現,就…不拿白不拿

桌上框一個 -一般婚紗店也有

婚紗照Flash MV音樂光碟 -很好,我也省的再自己做

拍照一白兩晚一便服 -少別人一套晚禮服,但有多一套便服,恩…還可以啦!

結婚一白兩晚(如果訂婚、歸寧、補請、宴客…免費提供禮服)-符合!

伴娘服不限套數免費提供

花童服不限套數免費提供

媽媽禮服免費提供

造型師跟外拍免費、安瓶免費

車彩、車把花、捧花、胸花、結婚禮盒(母舅帖、親家帖、喜字貼…等等哩哩扣扣)

******************************

以上大致如此~

看完聽完我也不知道還有哪些是沒有包到的!?

於是整個就大心動啦~

但又怕太快簽約會後悔

於是又考慮了很久~

但後來小菁跟我說 如果我有看到喜歡的攝影師風格

建議我先付訂 把攝影師先預約下來

如果回家考慮後還是不ok~

他們會全額將訂金退還給我們

((驚!!這麼好?

立馬轉頭叫伊森哥去領錢付訂XD

 

於是,我們的婚紗就默默的決定好啦~

哈哈哈。是不是真的相當迅速啊~~ㄎㄎ

有時候這種事真的就是緣份緣份~

雖然內心難免會怕怕的~

但不往前跨一步 怎麼知道下一步會不會跌倒呢?

(疑?這樣的結論是對的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紗 J2 Wedding Wedding21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