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是我們學校的期末考
從星期日晚上開始
msn就非常熱鬧
大家都是熬夜拚命
我呢…其實還好 沒有很努力= =

星期一考日聽
我前天沒看什麼書
只有去麥當當小背了單字
日聽考的是選擇題
而且在上星期已經有一分半鐘朗讀文章
占了總成績20%
所以 不算有什麼太大的壓力
考的 應該不會太差啦!

星期二考linux
這個也不知道怎麼看
之前的作業 有作過
大致還算ok!
考試我們抽到安裝網路
算是很簡單的題目
不過一坐下來就超緊張的= =
還會一直打錯字
考的還算順利
因為我是最後一個考的
老師說他不知道要考我什麼
所以我算賺到
拿了不錯的分數

星期三是重點
早上考日文
下午考電子商務
星期二晚上 我先看了龍捲風之後才背電子商務
結果背到兩點多
還背不完= =
搞的我日文也沒有看
我覺得我 日文也許會被當> <
因為我期中考了58分!
期末 應該也沒考好!
嗚 如果我日文真的被當
那我進階日文就要退掉不修了
上帝保佑
中午 趕緊背電子商務
背到之後跟林小佩玩起來了
我考她 一直重覆考
我也跟著重覆一直背
後來考試
沒想到老師考的超簡單
原本我覺得我都沒背熟
結果寫起來 超得心應手的!
所以 電子商務應該沒什麼問題吧!
雖然我期中只考了59分= =

星期四早上 
八點半要開始考資料庫程式設計
前一天 我有做作業練習
還有看了觸發程式的例題
還找了資料
結果早上去學校
我忘了帶我的筆記本
然後資料寄到我的信箱
可是老師沒有開網路
媽的!害我都不知道怎麼辦
我覺得老師考的都不難
作業都有做過
可是 也許是我比較沒有去理解
所以改了一點點地方
我就做不出來了> <
途中還被老師嚇到好多次
都忽然出現在我後面
老師很好心的提醒我怎麼寫
可是我怎麼改 就是做不出來= =
我太笨了!
而且還一直在用那個用不出來的東西
結果只做出來一點點
觸發程式也來不及寫
(其實也不見得會寫)
所以 這科 唉~

星期五 離散數學
沒有要考試
可是要交一個期末作業
是程式!
剛剛才用完
我自己本身呢~
怎麼可能會寫
所以一直巴著yuki叫他一定要教我
我就把我不會的一直問他
後來還問喬揚演算法怎麼寫
也參考了他們的東西
才擠出了我的作業= =
呼 感謝他們的幫忙
還被我拖到這麼晚還不能睡
把程式傳給小賴 請他明天幫我交
降子我就提早放假一天了


呼 我要好好睡覺
這個星期 
不是人過的!
我的皮膚快爛了
救救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