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 還沒下班

可是我的事情已經做完了
組長不在 沒法簽退@@
等他回來下班哩 嘿嘿

剛接到電話 
是之前在捷運地下街遇到的陌生人@@
那時也不知道他們為什麼找上我
是一對男女…
看到我的時候 跟我說我的裙子很好看
說我穿衣服很好看
問我裙子哪裡買= =
怪人兩個
那時在趕時間
就沒跟他們多聊
他們有留電話給我
說以後一起出去玩
這世界怎麼怪人這麼多
半路殺出來說下次要跟你出去玩
媽呀!搞什麼鬼
又跟我要電話
想說他們先留電話給我了
所以我也留給他們@@
(發覺自己還挺好騙的- -)
過了好久都沒有消息
結果忽然就來電了
世界真是無奇不有

是男的打來的
問我在幹嘛
我說在學校上班
他說通常在學校上班的人
都是有關係才進的去的
我說我去年就在這打工了
他說還不錯呀~
又說他剛從廣州回來
為的只是去聽一場台灣企業家的演講
(明明就是台灣企業家 為什麼要去廣州聽= =)
說他學到了很多
我就跟他聊了不少
(其實手還在邊打字)
他說我很多觀念蠻正確的
說現在的社會 真的蠻多都要靠關係的
嗯!我也認同
不然我怎麼會到學校打工= =
而且很多學校的好處
都是因為我認識組長才得知的
所以我十分認同

他說我在工作 不要吵我
可是還是聊了十來分鐘= =
後來才就讓我乖乖工作了
還說改天有機會出去
一起聽演講
還說去廣州有帶小禮物要送我
(都傻眼了= = 明明就不認識)
不過聊天的感覺還好啦
不會太陌生@@

總之呢 一切都很怪 

嗯嗯 組長回來哩 
下班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