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我在幹嘛咧~
我想想喔…

星期一上了無聊的書報討論
聽大家看課外讀物的心得
還得從中找出問題來發問
這…算是哪門子的輕鬆課程阿= =


星期二上了等於沒上的資料庫
本來要教大家灌ias的老師
聽到大家基本環境都還沒設好
於是三節課根本就是給大家灌電腦
老師呀 又浪費了三節課囉= =


星期三很無聊的待在家裡
沒課也沒事幹
下午跑去修頭毛
結果設計師把我的頭毛 修 短 了
討厭~(怒)

星期四早上乖乖的去上策略管理的課
上莉莉姊的課…就是一直拚命的在做自己的事
下課之後 本來要去逛衣蝶
因為衣蝶開始在打折了
結果後來仔細看 從明天開始= =
切… 於是我跟公主就去鶯歌找琼玉
逛了思夢樂 衣服都很便宜
但我就是沒撿到寶…
逛了桔子屋 買了一件白色的t恤
旁邊還蕾絲縷空咧~令人害羞的衣服
不過還不錯看 也很便宜 才190
之後去琼玉他阿姨家 看琼玉可愛的小寶貝姪子
小孩子真的超可愛的@@
我們一直待到大約快六點才離開
其實 鶯歌也沒有想像中的遠
回到家也快六點半而已
(我還迷了一小段路= = 真蠢)


星期五跟公主還有佩去逛了衣蝶
看到了好粉紅又好大又是名牌的包包
感覺就很實背…害我超想買的
而且聽說有朋友可以拿到七折
感覺起來挺划算的…
恩~考慮看看
之後去試了幾件牛仔褲
因為有某知名牛仔品牌才特價
不過都是過季商品啦
可是也有好看的…
阿阿 反正總之就是
好看的我都穿不下 穿的下的都不好看
就是這樣= =
煩吶 自己怎麼這麼肥Orz|||
之後又看到adidas新出的一個包包
好有質感喔@@
害我超級動心的說…
可是 他是白色的 又不是皮的 
容易髒而且又容易變黃的感覺
所以 就也沒有買下手
總之咧…逛了街 可是沒有買到東西 嗚嗚
晚餐去吃了ten屋


好久沒去吃了 感覺還是很好玩
東西也還是蠻好吃的^^




星期六 早上一大早家裡就鏗鏗鏘鏘的很吵
因為我們家有壁癌…油漆會剝落
於是我爸就找人幫它治療
所以一大早我就被吵了起來
看到外面的太陽真是超級給他開心的
不過 還是沒有出門的計畫= =
下午四點多…實在覺得太無聊了
就約了阿喵去五分埔逛街
(上星期沒有逛到咩~)
逛到一半就有某人忽然放了榮譽假把我給嚇死了
他就也來五分埔找我
然後一起逛了一下 買了幾件衣服 
大約九點多就回家了
終於有買到衣服了 我買了一條圍巾100元
三件衣服分別都是100元跟150元的
(就是那種兩件300的呀兩件200的那種~
就跟阿喵一人挑一件)
還有一件牛仔七分袖短擺外套
是等春夏搭衣服穿的…
總之 算是有豐收到


星期日 一早起來就感覺到變天了
又濕又冷的。很討厭的天氣
所以哪兒也不能去
一直到晚上 陪他回部隊
外頭終於沒下雨了
也算是給他面子
我也不用穿雨衣騎車
也算很給我面子
but 也太冷了吧!
這是什麼鬼天氣啊…(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