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在剛剛把這兩個星期獅子會分會網站給做好了
呼...我只能說 這個案子做起來 已經超乎我所預期的
不是說他功能很多 不是說他功能很難
而且從這個案子 我發現自己很多不足的地方
也因此知道 我跟其它人的差距在哪
老大常說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優點
每個案子發放給不同人做
都有他的道理存在!!
我知道我的優點是衝~
我可以很快的把案子結束掉
但獅子會還是讓我忙了兩個星期
比我的預期整整慢了三天多...
其實內心是無奈的~完成了也沒有成就感!
只知道我該學的還有很多...
也真的印證了老大說的話
他說我不夠仔細
沒錯!如果我夠仔細 我就不會慢了三天
不會把時間浪費在不該浪費的地方
所以我覺得老大真的很厲害!!
也覺得蠻對不起老大的
這個案子害他一直被大頭摧....囧"



部門裡的其它人也真的是優豆
個個都是高手~
這次的案子靠他們幫助許多
往後的日子要從他們身上學到更多東西
我也想變的跟他們一樣
腦筋可以轉的超級快~
可以馬上想到解決的方法~~
ㄎㄎ!!!再繼續努力囉~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