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累!這種關係維持了五個月又九天
162個日子
我好累!

在網路遊戲上的生活
從剛開始的一切還是以對方為主
還有關心…還有問候…
一直到現在
曾幾何時
你關心的人已經不是我
你問候的人已經不是我
也許。那只是虛擬的世界
我不應該去在意
但我都看在眼裡
言語內容
一刀一刀都割在心裡

算了!我不是你的誰
總歸一句話
「我不是你的誰」


但現實生活中
也許你不知道我發生了什麼事
而我也不知道你發生了什麼事
但你一看到我msn狀態有變化
一定會第一時間問我怎麼了?
你對其他人是不是也這樣呢?
我不知道~可是…
因為我在意~所以我會亂想…


今天我知道你生病身體不舒服
我問候了一下你狀況如何?
你會叫我不要擔心
我會叫你早點休息
這都是朋友之間的互動
我不去亂想


今天在上面
你要休息
你不再是跟我說、不再是跟大家說
而是跟「她」說
老實說。我很不是滋味
因為我不知道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也許你也不是刻意的
也許你也沒想這麼多
也許有好多個也許
但我都不知道…可是
因為我在意~所以我會亂想…


這162個日子
我要一直去猜
猜你現在的舉動代表的是什麼
有沒有什麼特別的意思
猜你說的這句話代表的是什麼
有沒有什麼特別的意思
猜你對我的關心代表的是什麼
有沒有什麼特別的意思
猜你今天換的msn圖案
有沒有什麼特別的意思


可是…我永遠都得不到答案










我好累!

我們不要當朋友了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