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網路遊戲 無止盡= =




這次據說是寫八大擇偶條件
呿呿 寫這個都嘛不太準
因為都會跟自己要求的不一樣
有時候還會相反咧= =
不過 遊戲規則咩
還是要來寫一下好了

1)長相順眼
這應該是廢話吧!誰會連自己看了都不舒服的人在一起= =

2)身高
基本上我是要求175~180
太矮不行 太高我也不要

3)體格
瘦子基本上一律要封殺
男人一定要有點肚子才叫男人
有肉沒關係 不過是要壯 不是要胖

4)運動
這點是我一直比較要求的
也應該說 我本來就比較喜歡運動型的男生
比較能吸引我>////<

5)煮飯
因為我比較笨手笨腳
所以希望對方是會煮飯的男生
也不是要他煮給我吃
我是希望我們可以一起動手做^^

6)頭毛
短!!我受不了男生留長髮
越短越好 看起來乾乾淨淨的最優了

7)心地善良
喜歡小動物阿 看到老婆婆老公公會扶他過馬路阿
有需要幫忙的人 會主動去幫忙阿
心地善良的人 加分^^

8)誠實
我希望對方是什麼事都可以跟我說
也許我不見得幫的上忙
但我不喜歡人家騙我 不喜歡人家有事瞞著我
既然認定對方是重要的 就沒有什麼事是不可以說的


基本上大約就是這樣吧~
總覺得 我的這些條件
是看著某個人而訂的…
唉~


又要點名了a
聽說要點八個…
可是我沒有八個有寫網誌的朋友
那只好…
我網誌有加入好友的都要給我寫
嘿嘿…(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