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家裡的工作在趕工
而且 剛放寒假
下個星期要開始去學校上班
這星期想說可以好好休息
結果卻沒有假可以放
剛好遇到男朋友放假
卻哪也不能去
專題的資料也還沒找
可是卻怎麼也沒有自己的時間做
出去書局找專題的東西
卻被一通電話罵的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怎麼這麼大了都不會想?』
『我不知道該怎麼念你了』
『怎麼都不會為家裡做點事』
『人家這麼辛苦你卻這麼閒』
是阿是阿 我就是很閒是吧?
我做什麼事情你們知道嗎?
閒?怎麼去定義的…
我下個星期要上班你們知道嗎
我下個星期專題還要開會你們知道嗎
我要延畢了你們知道嗎
你們什麼都不知道
所以對你們來說 我就是個閒人


你們不知道要怎麼說我
我沒有不為家裡想
你們叫我做什麼事 我有說不要嗎
但你們總覺得我做的那些事情不算是幫忙
那我又該怎麼做 跟哥哥一樣嗎?
那我為什麼還要念書
我直接在家做事就好了阿
當學生雖然幸福
但我們也有我們想要做的事情
也有我們應該做的事情
我們也有我們的煩惱阿
我們也有被逼著向前跑的時候呀
放寒假就一定是放假了嗎?


難道 我不能只是當個學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