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林小佩的生日
不過最近實在事情多到爆
一下子期中考都提前在這個星期
一下子專題老師找我們碴
總之忙翻了= =
所以也沒有時間幫她慶生
真的是很抱歉><


下午可能是拖林小佩的福
老師終於給大家輕鬆了一個下午
不用聽那些我們一點也沒有興趣的讀書心得
看了一部算是候鳥的記錄片
有睡覺的fu
不過卻沒有睡著
我跟林小佩還覺得挺有趣
很多鳥類長的挺好笑
看到最後 我跟她也只有一個感想
好想吃烤鴨~


老師讓我們三點提前下課
下課前給了我們一個課題
就是叫我們寫『遺囑』
= =
不過不用交出去
他叫我們寫一寫放在家裡的某處
屁咧!最好是寫一寫放在家裡
如果被爸媽看到
以為我們是想不開要自殺了
不被抓去審問才有鬼咧~


下課之後 外頭雨還真大
.....娘的!我沒有帶雨衣orz|||
算了。大家決定去山下吃涮涮鍋
也許吃完了 雨就會小一些
再冒雨回家就好了


壽星半價餐又出現了
海龍王!!!ya~
好多好多的海鮮喲!
每次只要是身邊的朋友生日
就要拖他來學校山下吃涮涮鍋
因為只有這個時候
才可以點那夢幻套餐-海龍王
拜託!這可是一份480元的頂級海鮮套餐a
要加點肉嗎?只要加40元喲~
(謎之聲:電視購物頻道嗎= =)
總之 不利用這時候半價時間
可是一輩子也不可能會去點它的!
所謂一人壽星 眾人享福
so 吃到我都快吐了= =


吃剛也差不多快六點了
雨依然是下的好大
林小佩叫我去買個輕便雨衣穿
其實我實在是不願意花那個錢
因為一件要30元 好貴a><
不過情勢所逼 還是不要跟老天爺作對好了
於是去屈臣氏買 疑 只要29元a
賺到一元 一ˇ一
(謎之聲:如果記得帶雨衣的話,何必花這29元呢!?)
之後穿起雨衣…
騎上小r…衝呀~
.......
........
.........
..........
............
按!!雨變小了啦= =
早知道就不要買雨衣 直接衝回家就好了
哼哼哼> <


以上均不是這篇的重點
這篇的主題是林小佩的生日啦!
so~
TO 黑鬼佩:
今天是你的啵思爹…
我們連個禮物都沒辦法即時送到你的面前
也沒辦法幫你過生日><
老天爺也很不給你面子的在下著『有點』大的雨
可是 你要快樂喲~
因為今天是你的生日嘛~
禮物…總有一天會到手的嘛~
只是什麼時候也不是我能決定的 = =
總之 要祝福你生日快樂
記得要天天都開心喲~^^
來.親一個~啾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