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我還沒睡
對!我還沒睡
現在是半夜2點16分
我還沒睡


我剛在研究『論壇』這個東西
其實早在n百年前
我就想自己架一個這東東
還記得之前高中剛畢業時
我們高中303固定班底架了一個論壇
雖然大家各自在做自己該做的事
分散在不同地方
但大家的生活 
卻因為那論壇而一直緊緊相扣著
那種感覺 真的很好
只可惜現在那論壇已經消失了〒﹏〒
現在 我也即將大學畢業
我多麼希望班上同學的感情
不會因為畢業而疏遠
所以我研究論壇的架設
我努力爬文
努力嘗試…
奇怪!它為什麼就是不聽我的話\ /++
大家用起來好像是這麼容易的事
我怎麼搞了一個晚上還是不會= =
覺得自己跟個電腦白痴沒兩樣
SO 又放棄了


唉唉 也許這就是我吧
做什麼事情都一樣
就是沒耐心
一不順我的意 就想放棄
想到就想哭
都要大學畢業了
怎麼一點也沒有長進= =
這樣的我要怎麼出找工作
忽然開始為自己的前途擔憂了




.....來去睡覺吧...真想哭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