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是我老爸五十歲的生日
一早十點半我就被許多人聲吵醒
我家聚集了一大堆親戚
十二點 就集體前往餐廳幫老爸慶生


五十歲 其實好像是不用特別慶祝的
大部份的人是慶祝六十歲
不過 我們是覺得 五十也是一個人生的開始
所以我們是決定 從現在起 每過十年就要慶祝一次


一到餐廳 發現人太多 位子不太夠
原本是訂六桌 後來就加到八桌
之後又有人來 於是加了第九桌
恩 老爸人緣真的不錯
疑 也不可以降子講
應該說 我們家族太龐大了= =a
我奶奶生了十個 五男五女 我爸是最小的 
光這樣看來 人就一定超多的了阿
因為有些還都已經是n個孫子的阿嬤了
再加上我媽那邊的四個兄弟姊妹 我媽的表姊表妹
比較好的都有來
算一算 的確是差不多要一百個人了
還有我哥的朋友 我的朋友
(只有小艾艾 因為基本上 
我爸所認識的我朋友 大概就只有他了)
算了 幹嘛去算這麼多@@


一開桌 我就沒吃到什麼
因為我哥拿了一瓶不知道誰送的白蘭地出來
所以 開桌 也等於是 開酒了 
大人那邊也喝了起來
我們這一輩的也跟著喝了起來
我因為算是主辦 所以每桌也得去敬酒
再加上拉哩拉雜的一堆
所以我幾乎是什麼也沒吃到 /口\
酒到是喝了不少
後來 就看我哥很衝的每一桌的幾乎每一個人都敬了
天阿!第一次看我哥這樣= =
基本上 我哥平常是不喝酒的
他說 今天是特別的日子
所以 一整灌白蘭地 幾乎都是他喝的
我喝了一半 就換台啤了(真的覺得只有台啤好喝)
有辣 我還幫我媽喝了半杯的xo
算起來 我喝的不多 就該敬的敬一敬 
因為我看到我哥那樣 我也不太敢喝了 = =
一家子 總要有人是醒著吧!


大約第三道菜出來
餐廳就把我們訂的五層大蛋糕推了出來
我們請餐廳放了生日快樂歌 
就請老爸許願切蛋糕
當然 老爸的願望無非就是希望大家健健康康賺大錢 呵
後來 當然還是繼續喝酒喝不停 
而我 大概就是屬於跑腿的吧!
需要冰塊 碗筷 啤酒 毛巾 基本上就是找我拿= =
ok!因為我清醒 而且 也比較沒在喝咩!
可是也導致我也沒吃到什麼東西〒口〒
聽說一桌五千的菜a 嗚 我好像什麼也沒吃到


大約兩點半 大夥就回到我家
續攤 = =
真是服了他們
我爸是還好 因為他在被灌酒的時候
他都拿我、我表姊、我表哥、我堂哥他們擋
所以不算是太醉
真正醉的人 大概只有我哥吧!
他真的是.....讓我很想罵髒話
有夠盧的= = 盧小小 盧不停 =口=
連我媽都受不了了吧。不!是所有人都受不了


從下午三點多 所有人就一直在我家 喝酒 打牌 唱歌 
一直大概要晚上十點十一點吧!
我的天阿!我佩服他們的體力
大人真的很可怕= =


這次的慶生會 其實也算是一個很好的培養感情的方法
基本上有很多親戚 我還真的很久很久沒有看到他們了
今天中午也又聚了一次餐
表姊們還發起了一個基金會
希望往後常會有這樣的聚會來聯絡感情
就用這基金會的錢 來辦這樣的活動
我個人是覺得還挺有意義的辣!雙手贊成@@
呵呵 我可以感受到 這次老爸還挺開心的
我期待十年後 再一次這樣的聚會 
所以在這 我要祝老爸生日快樂
希望老爸的身體 要一年比一年健康 歡歡喜喜吃百二@@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