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身體一直不是很好
眼睛得了麥粒腫
其實也就是針眼辣@@
不過是還沒長完全的那種
為了不讓它長出來
所以 我乖乖的點藥


胃好像也不太好
常常早上起床就很想吐
中午吃完飯也會想吐
晚上吃完飯也想吐
不吃 也想吐
金害阿。就一直覺得胃很不舒服
偶爾還會給你抽痛一下 = =


昨天兩點七分出發的自強號列車
我從松山就開始是站著一直到宜蘭><
我在約四點到達宜蘭
看到前來接我的不是我可愛的RS小老公
而是白色福特小噗噗車@@
真是奇妙的感覺


開著車 到文化中心去接他弟
他弟入伍一個月 這時也剛好放結訓假
說了大約三、四點會到
結果我們等到六點= =
好樣的 我們還真有耐心
接了他弟之後 就回家吃我久違的晚餐
我可是餓到快發瘋了
吃完晚餐 大約是八點
我們就看了很老的『神』劇
胖胖的恭子 可是超清純可愛
九點看了惡男宅急電
前面沒看 最好是會知道他在演什麼鬼
只覺得賀軍翔怎麼這麼帥
十點看料理東西軍
看到肚子都餓了= =
看完 就睡覺了


早上七點就起床了
真是正常的作息
有夠不習慣的= =
某人很過份
因為我七點跟著他一起起床
看一下電視 
他現在又睡著了
看吧!阿我現在要幹嘛?
發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